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85〉-夢想,存在每個人心底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5/11/17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5年11月(85)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日本最漫長的一天

 

《日本最漫長的一天》

日本書作者找到了那一天親歷歷史現場的所有人的證言、日記、回憶錄和訪談,以每小時為單元,再現了從1945年8月14日正午召開御前會議,討論是否接受《波茨坦公告》,到8月15日正午天皇在廣播裡玉音放送《終戰詔書》的歷史現場,及事關國民命運的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歷史內幕。整本書的高潮,就是玉音放送那刻,「無論如何,一切都平安結束了。」 

 改過自新學英文:跟老外開口說

《改過自新學英文》

想像自己是書中的主角Anna,輕鬆地像看漫畫般一頁一頁翻下去吧!只要這樣照著做,英文能力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產生變化。如果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膽怯、抓住講英文的時機,誰都可以擁有像Anna一樣的英語表達能力。

 用構圖引導視線:圖解攝影師之眼,拍出讓人多看幾眼的構圖訣竅

《用構圖引導視線》 

構圖不是死規則,若不能留住觀看者的視線,再嚴謹的黃金交叉點也不算是好的攝影作品!借助拍攝元素的特性和想傳達的意念,透過靈活的布局,讓觀看者的視線不斷來回於作品中,這樣就是一幅構圖成功的好作品。

 DIY!2015素人的電腦組裝與選購

 

《2015素人的電腦組裝與選購》

面對電腦硬體選購,專業規格的了解才不會吃虧。本書從最基本的硬體規格打底,讓你了解硬體規格術語,選擇硬體不再霧煞煞。再搭配2015年最新市場熱點分析,讓你聰明採買,避免掉入電腦商家陷阱。

 用英日語導遊臺灣:觀光英語常用句圖解

 《用英日語導遊台灣》

書中針對台灣旅遊,提供台灣的地理、文化、各地景點和在地的食物等的英日語,透過大家所熟悉的台灣,學習在地情境用法,也可以學習如何用英語或日語,向國外人士導遊台灣!

 全世界都是我的夢工場

《全世界都是我的夢工場》

 夢想,或多或少存在每個人心底,只是會否被深埋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從此不見天日。所以,這本書要告訴我們的,是如何在每一天,透過點點滴滴的努力,一步步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我不OK!:改變世界的力量

 《我不OK改變世界的力量》

而911事件卻徹底改寫她的人生。那件改變世界的恐怖事件讓珍妮染上憂鬱症,卻也成了帶領她前往非洲最黑暗的角落,尋找生命意義的催化劑。「我不OK」,她聽見了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聲音,並感受到人生的價值絕不僅止於此,於是她跟隨著內心的直覺來到非洲尋找生命的意義。

 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

 《決戰王妃外傳_王子與侍衛》

麥克森身邊早有一位青梅竹馬的女孩,他以為她是唯一懂他的人,可是選妃在即,他該聽從自己的心聲,還是接受國家的安排?看見35位女孩為爭奪后冠而來,他的心境會有什麼改變?他對亞美利佳的第一印象如何?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