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83)--保有樂觀進取、熱心助人的態度。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5/9/22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5年9月(83)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鏡子的背面

 《鏡子的背面》

本書為福建師範大學大學生創作文集。其主要內容是學生在學校學習期間創作的小說、散文、詩歌作品。文集中大學生創作的作品,以家庭生活、家鄉變化、校園生活為背景,從各自的情感經歷出發,書寫自我的成長歷程。其中代表性作品如《鏡子的背面》以隨想方式吸納情節與細節,撤除了傳統小說敘述中升級加碼的戲劇性衝突模式,以感觸為脈絡,打撈起沉甸甸的成長經歷。主人公對世界的感知是那麼敏感,又是那麼懵懂;是那麼清新,又是那麼老成。

 來自天堂的信

《來自天堂的信》

如果你的愛真能穿透陽光自天堂飄落,我願將它化為文字,化為守護的擁抱,撫慰摯愛的家人。告訴我,告訴大家,其實你從來不曾離開……

  最遠的距離,不是天堂與人間之隔,而是你在身邊時,我卻不懂得珍惜……
 

 逆光飛翔的天使

 《逆光飛翔的天使》

教育部體育屬學校體育組證積極推展「鍛鍊國民健全體格」、「提昇體育活動與運動團隊素質」、「落實適應體育的實施」的發展策略,特別疆12位傑出同學的優良事蹟集結成書。獲得總統教育獎之體育類12位得獎學生,其雖處於弱勢之逆境,但仍於體育領域中有傑出的表現,以及保有樂觀進取、熱心助人的態度,很值得向全國各級學校同學推介,故將其奮鬥歷程予以陳述,作為全國學界之典範。

 3小時讀通生物

 《3小時讀通生物》

可以幫助學生在短時間內,重新學習到生物學的基礎知識,以進階學習更高程度的知識。本書在維持知識整體性的同時,也精心篩選真正重要的基礎知識,並以這些基礎知識為骨幹,加入補充說明,希望讀者能夠學得迅速又均衡,每一章平均只要30分鐘便能吸收!

 原味料理全圖解

 

《原味料理全圖解》

真是這樣嗎?其實,你只要學會:
  吃對的食物、用對的烹調方法,觀念通了!實踐就容易。
  吃出健康、減緩老化、氣爽窈窕、安心自在,這一切就變得無限可能。
  就讓低溫烹調實踐家喻碧芳老師,帶你找到烹調食物的美味溫度!

 捷克尋寶記

《捷克尋寶記》

 M公爵的邪惡組織又出手了!
  麥克能保住蘊藏捷克歷史故事的三張卡片嗎?
  夜夜被惡夢糾纏的麥克,
  決定親自前往捷克!但是等在那裡的,
  卻是要求他一起去尋找賢者之石的卡雷爾和凱瑟琳!
  為了幫助在「布拉格之春」中受創的卡雷爾的爺爺.....

 時尚設計繪畫技巧

《時尚素描大全 頂級時裝設計師的素描繪畫技巧》

適合服裝專業的學習和服裝設計師,同時也可供時尚插畫師學習,另外也可以給業余人士提供服裝搭配技巧。

 潛探水下考古

 《潛探水下考古》

臺灣四周海域,自古以來就是各國貿易活動和海運的重要航道,有許多因天候、戰爭或其他因素而存留的水下遺址。隨著科技的進步,潛水設備與探勘技術精進,水下考古成為一門新興的專門學科,這些因天候、戰爭或其他因素沉睡在臺灣周邊海域的文化資產,如沉船殘骸等,經過水下考古活動,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