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82)-堅持自己掌握命運。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5/6/15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5年6月(82)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Flash CS6:入門與動畫概念

 

《Flash CS6 入門與動畫概念》

本書針對初學者編撰,將目標鎖定在Flash各功能的認識、應用乃至熟練,以淺顯易懂的範例教學,引導讀者以循序漸進的步驟快速上手且融會貫通。待讀者熟悉工具面板、時間軸、圖層、影格與遮色片效果的使用,以及補間動畫、骨塊工具、3D功能的設定、ActionScript語法應用,最後介紹動畫腳本設計,從無到有完成自己專屬的創意動畫作品。

 康提基號海上漂流記  

《康提基號海上漂流記》

命運,我既相信,也不信;有些時候似乎有隻無形的手在操縱著我們,就像綁在線上的木偶,但肯定的是,我們可以自己抓起線來,在每個交叉路口調整方向……

  這本書敘述的是,一個年輕人在屢遭碰壁之後,仍然堅持自己掌握命運的故事。

 色鉛筆手繪裝飾圖案  

《色鉛筆手繪裝飾圖案》

本書並非素材集,也不是要來跟大家解說歷史圖案。這是一本由知名色鉛筆畫家—河合瞳所作的教學書。她收集了源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多種傳統圖形資料,一邊透過自己最喜歡的色鉛筆描繪,一邊加些創意改變,創造出如此多采多姿的花紋圖騰。

 Joomla!2.5素人架站計畫Power Pack

《Joomla!素人架站計畫Power Pack

本書是《Joomla! 2.5 素人架站計畫》的火力支援。Joomla!因其開發架構的優越性,讓眾多開發者能在其上擴充套件,也因為擴充套件的種類眾多,讓Joomla!能夠滿足絕大部分的架站需求。不過,面對這麼充沛的擴充套件資源,卻沒有一本以此為主題的中文書籍。本書就是為了彌補這樣的缺憾而生的。這本書可以解答「用 Joomla! 可以做什麼?」的問題,告訴您在面對常見網站應用時可以使用哪些擴充套件完成。

 引爆趨勢:小改變如何引發大流行

 《引爆趨勢》

 《引爆趨勢》一書敢於挑戰混沌不明,將「流行」抽絲剝繭,使原本看似無可解釋的流行現象,變得有跡可循。任何對趨勢感到有興趣的讀者,都不該錯過這本深具影響力的書。

 跳痛人生

 《跳痛人生》

長期的多重身分讓劉軒忙碌不堪,卻也累積大量有趣的見聞,接觸天南地北的各路朋友,一路不斷翻轉他的想法--簡單生活沒有那麼簡單,方便可能意味著極其不便,時尚到底誰說了算,衝刺工作還是樂在生活,人生中遇到的每一次「不巧」,會不會就是「剛好」……

 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

 《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

用心的人,一定有用力的地方,正確的態度,必然會引導你走向幸福之路。

 媽媽我不想去天堂

  

《媽媽,我還不想去天堂》

潤潤,今年17歲,本該是青春年華的甜美女孩,四年前開始發病,但因為前期的症狀被誤診為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以至於這段期間媽媽(俞女閒)也用錯誤的方法在照料她。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