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78)-放著溫暖奇異的光芒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5/2/17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5年2月(78)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解憂 

《解憂雜貨店》

當他們紛紛寫信到雜貨店,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接二連三發生。而那些一瞬間的交會,又將如何演變成一生一世的救贖?跨越三十年時空,雜貨店恆常散放著溫暖奇異的光芒…… 

 讓每個孩子都發光:KIPP學校如何打破學習困境,扭轉孩子的未來

《讓每個孩子都發光》

 KIPP的教師以永不放棄的教學熱情和更有效的學習方法,一路教導孩子扎實的學習基本功,樹立勇氣、毅力、好奇心等品格特質,藉此幫助弱勢孩子擺脫家族惡性循環的命運,走出自己的成功人生。

 憂傷向誰傾訴

 《憂傷向誰傾訴》

鍾文音與詩人普拉斯,作家吳爾芙的綿密對話。
  一趟旅程,可以是發現,也可以是終點。

 愛哭鬼多米諾

 《愛哭鬼多米諾》

在小傑對幸運草許下第一個願望那刻起,周遭的世界瞬間變得不同!從天而降的棒棒糖、自動完成的作業……所有心願似乎都像被施了魔法,一一成真。

 時間

 《時間的旅人》

張曼娟,一個永恆的旅人。
  這一次,她要陪你走過漫漫時光的千山萬水,
  傷心的時候,美好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勇敢的時候……
  一邊前行,一邊回盼;時而逗留,時而追逐,
  直到我們終於回到,那個我們好想念的地方,那一段我們快要忘卻的時光。

 小蜜蜂之死

 《小蜜蜂之死》

是個笑中帶淚的闇黑成長故事,作者以詼諧幽默的筆法,訴說著三個被社會倫常遺棄在世界邊緣的靈魂如何互相守護、以謊言和秘密抵抗全世界。

 沒有名字的女孩

 《沒有名字的女孩》

四歲那年,她遭綁匪遺棄在哥倫比亞的原始叢林裡,
  孤立無援的她幸而被一群猴子所接納,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然而,抵不過內心深處身為人類的強烈認知,這個沒有名字的女孩輾轉回到了同類的世界。

 消失的孩子

  《消失的孩子》

與依薇長相極其相似的茱麗安失蹤了,平靜的小鎮掀起波瀾萬丈,眾人皆指稱依薇便是繼伊芙與茱麗安之後,第三個即將從世界上消失的女孩。面對女兒性命堪憂的威脅,亞瑟不得不奮力一擊,而多年來他埋藏的祕密,也隨著危機,逐漸顯露……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