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69)-深耕力量。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4/5/21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4年5月(69)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7個習教出優秀的孩子

 《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

這本書記錄了這波領導力教育的開始與發展,現在,這波教育風潮正往全世界蔓延開來,為全世界每一個年輕孩子的生命帶來改變。

 1949石破天驚的一年

 《1949石破天驚的一年》

本書深入檢視1949年以來兩岸內部的變化和中美台關係的演變,忠實呈現歷史的痕跡;並穿過時間的洪流,帶領讀者認清歷史真相。 

 改變一生的52堂課:用一年的時間改變一生

 《改變一生的52堂課》

本書所講的52個關於個人成功和自我完善的理論和步驟,無論是樹立目標、改變態度還是克服人性弱點和培養優秀的習慣,都是從千百年來數以萬計的成功者身上精練出來的,你可以根據這些理論及實踐步驟不斷自我改善,重塑自我

 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二十年前他的散文即獲四方獎譽,二十年後,他潛入命運深海,隨波翻湧,以孤獨而深刻的體驗,為倫理悲喜作出知識系統般的注解。長文沉鬱,小品峭拔,在參悟人生的哀涼中,透露一股幽韻,為當代最深情而雅重的書寫。

 在黎明的鳥聲中醒來

 

《在黎明的鳥聲中醒來》

青少年文學讀本以選編文本、作家介紹以及作品導讀,構成形貌,是青少年親切的、可親近的精神食糧,能豐富、充實成長、啟蒙的視野,也是國民文學教養的多姿多采窗口。

 名偵探福爾摩斯

 《名偵探福爾摩斯:是誰在醫院搞鬼》

這一回,名偵探福爾摩斯遇上大麻煩了!不但在調查商業間諜過程中,受了腳傷而住進醫院,在接受另一起失蹤案件的委託後,還陷入了要進行腦部手術的危機。從跨國製藥企業、網路駭客到基因改造事業,所有線索皆指向犯人就在醫院裡,但案情卻就此陷入膠著……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這些年來爽文國中的畢業生,在王老師的帶領之下,成立了爽中青年軍,返鄉回校擔任青年志工,辦理暑假生活營隊,以身作則示範感恩與回饋;協助低成就學弟妹課業輔導,成為這個偏鄉現在與未來的深耕力量。

 天使守護的男孩

 《天使守護的男孩》

從一位慈愛父親的立場,寫出在兒子瀕臨死亡之後的人生轉變:從打擊、絕望、自責、恐懼,到接受、改變與重生。這本書不只是關乎上帝與天堂,也展現出一位父親的愛,以及堅定信念所帶出的勇氣與力量。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