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68)-讓優雅的心靈散發出智慧的芬芳。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4/4/23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4年4月(68)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小屋

《小屋》

麥肯帶著三個心愛的孩子在暑假結束前到山上露營,開心的假期正要結束,卻赫然發現小女兒蜜思失蹤了!經過警方地毯式的搜尋,最後只在一棟山間小屋發現了蜜思血跡斑斑的紅色洋裝……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這個故事有個快樂的結局:少年Pi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那隻叫做『理查.帕克』的老虎可能也是。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恐怕是:一個人類單獨和一隻孟加拉猛虎為伴,如何能安然度過兩百二十七天?!何況,他們還是漂流在茫茫大海中、擠在一艘毫無希望的小小救生艇上……

 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

《布莉的重生》

再一次令人無法抗拒的融合了驚險、神祕與浪漫,史蒂芬妮.梅爾描繪了關於新手吸血鬼大軍正準備朝貝拉以及庫倫一族逼近的驚人故事,以及最後令人難以忘懷的對決……

 內歛的抒情

 《內斂的抒情》 

本書展現了遼闊的文學視野,以及細膩的觀察。論述範疇涵蓋台灣、大陸、香港、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的華文文學,論述議題包括:散文創作觀察、當代小說評述、命名機制、文學版圖分析、自然寫作、遊記等,時間跨度則從清代延伸到二十一世紀初。

 日落之屋

 《日落之屋》

篇章節裡豐富的情節、深刻的描寫,在在生動地呈現出普羅旺斯當地的風土人情,作者與友人豐富多彩、甚至冒險的經歷,更讓本書活潑增色,是本不容錯過的趣味之作!

 品讀人生:讀人生 品人生 悟人生

《品讀人生》

    人生的改變只在於一瞬間的感悟
  擺脫平凡的思維探索典雅的人生
  讓優雅的心靈散發出智慧的芬芳

 用年表讀通中國文學史

 《用年表讀通中國文學史》

本書透過「時間軸」、「定點標示」、「人與事的敘述」三大元素,幫助讀者如學生、文學史愛好者、一般讀者,理解文學家背景、重要概念以及文學的發展。

 世界名家的閱讀教育

《世界名家的閱讀教育》

邱吉爾說:「沒辦法讀完所有的書,至少也要碰碰它。」「書是將命運導向勝利之路的方法。」美國教育科學研究所也指出,「小學時期閱讀的書,決定一個人的一生」。世界首富兼慈善家比爾蓋茲則表示,電腦絕對無法取代書籍,他擁有藏書上萬本的私人圖書館,至今持續保有閱讀的習慣。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