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64)-文學,是人類共同的財富。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3/12/10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3年12月(64)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十項最美的實驗

 《十項最美的實驗》

《紐約時報》著名科學作家喬治‧約翰遜在這本令人無法抗拒的書中,引領我們進入那些世界似乎仍充斥神祕力量的時代,當時科學家對光、電,以及解剖台上心臟的跳動困惑不已。

 一看就懂古蹟建築:發現古蹟之美

 《一看就懂古蹟建築》

介紹台灣各類古蹟、歷史建築:城郭、砲台、宅第、老街、寺廟、書院、碑碣、古道、燈塔、古橋、古井等,有如像一座文化資產博物館。

 走進歷史看中國

 《走進歷史看中國》

故事描述由淺入深,讓小讀者「津津有味」的了解中國歷史上名人傳記奠定歷史基礎。

 走進歷史看世界- 文明與科技

《走進歷史看世界》

精選世界歷史上具代表性的典章制度、文化遺跡、宗教發展、文明演變與發明等文化面現象,以故事介紹給小讀者。 

 芬蘭教育世界第一的祕密

 《芬蘭教育世界第一的祕密》

「小孩會主動想、主動問、主動找答案」是芬蘭教育為什麼能連年驚豔全球的原因。芬蘭教育世界第一的祕密,值得我們好好探索!

 

 有關文學的100則常識

 《有關文學的100則常識》

文學,是人類共同的財富。英國哲學家羅素說:「希臘學習埃及,羅馬借鑒希臘,阿拉伯參照羅馬帝國,中世紀歐洲又模仿阿拉伯,而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則仿效拜占庭帝國。」世界文明就是在傳承、融合、超越、創新過程中相互學習,相互借鑒,獲得自身發展。

 文明的力量

 《文明的力量》

作者進行了一次大膽的實驗,以風、雨、氣溫、地形、洋流、緯度、海陸比例等元素為依據,將人類文明分成九大類型十七種生存實境,細數歷史上人與環境的各種可能。

 全美最好的老師

 《全美最好的老師》

《全美最好的老師》分享了雷夫老師的多年教學經驗與蛻變歷程,不管你是教師、家長或是一般大眾,都能從他的坦率和剛正獲益良多——「成功沒有捷徑」,堅持並持續付出,才能淬鍊出卓越成果!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