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53)-讓詩溫潤您的心,超拔您的智慧!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3/1/22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3年1月(53)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戲謔天空下的大師

 《戲謔天空下的大師》

讀者可由此書所附莫泊桑小說精選二十六篇,以及莫泊桑燦爛一生的故事,
心領神會所謂「文如其人」的深味。

 香港閱讀現場

《香港閱讀現場》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過去一向被視為文化沙漠的香港,能如此快速的提升學生的閱讀能力,甚至遠遠超越曾經被他們當作「觀摩」對象的台灣。

 本書帶領讀者直擊香港教育現場,告訴您台灣該如何借鏡香港的成功經驗。

 出征號響

 《出征號響》

時間從一七六九年八月十五日,拿破崙誕生於地中海的科西嘉島開始,到一七九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拿破崙在霧月政變中奪得法國三執政之一為止;這三十年間,拿破崙歷經幼年就讀軍校時的被嘲笑與孤獨、父親去世的悲慟、妻子約瑟芬的不忠、出兵遠征義大利和埃及等等....強大的野心和信念,使他由一個無名小卒,成為歷史上最叱吒風雲的領導者....。

 角豆莢偷走了巧克力

 《角豆莢偷走了巧克力?》

這是一本用美食為餌、以物理化學為本的趣味科普書。全書共60篇生動有趣的題目,讓你在煎煮炒炸、大啖美食之餘,自然學會科學研究的精神及豐富的科學知識。

 閱讀裡的生命教育:從繪本裡預見美麗人生

 《閱讀裡的生命教育》 

人生,是何其困難的一門課,沒有人能預知自己的未來;父母,也不可能一輩子像直升機般的,隨時給予孩子無限支援。到了終究要放手的那天,是不是能安心讓孩子走自己的路?困難當前,你的孩子會畏懼退卻,還是勇往直前?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奮力一搏?有沒有能力做正確的抉擇?

圖解史記-名臣錄 

 《圖解史記》

《圖說史記》精選史記五大體例中的本紀、世家、列傳,又從三者中取最為人所知的篇章,以白話文直譯的方式敘述,並搭配相關的字畫、藝術品、照片以及地圖等豐富書籍內容。

 最後理論

 《最後理論》

曾是愛因斯坦助手之一的物理教授漢斯.克萊曼,因為死守著愛因斯坦最後研究的祕密而慘遭殺害。臨終之前,他將兩個德文字與一串數字,交給情同父子的忘年之交大衛.史威夫。

 新詩的智慧

 《新詩的智慧》

每一首詩,都是一方情感的城堡,有花朵,也有智慧。歡迎您來欣賞,盼望您來擷取,讓詩溫潤您的心,超拔您的智慧!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