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49)-生命嫵媚的風姿。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2/9/13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2年9月(49)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愛爾蘭任務

《愛爾蘭任務》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灰王子 

《灰王子》

灰王子一點都不像王子。他滿臉雀斑、瘦得像皮包骨。他有三個高大的哥哥,總是取笑他的長相。每次當哥哥們帶著女朋友去跳舞的時候,灰王子卻得留在家裡打掃。但某個星期六晚上,一個髒兮兮的仙子從煙囪裡掉下來……。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2小時讀懂世界歷史

《2小時讀懂世界歷史》 

在全球化的影響下,和世界新聞接觸的機會與日俱增。例如北韓問題、越南問題、巴勒斯坦問題,知道這些國家的歷史背景,對於事件的理解程序也會有不同。本書從「人類誕生」到「現代史」,精選世界歷史的90個重點做介紹,也就是從龐大的歷史資料中選出現代人必須知道的事項濃縮於書中。

 一看就懂!宇宙的奧秘

 《一看就懂!宇宙的奧祕》

書中所有照片都是行星探測機或人工衛星、巨大望眼鏡拍攝而來,完整呈現「現在宇宙」的全貌,精細且高解晰度的畫面讓閱讀更添樂趣。此外,還附錄有宇宙開發年表、太陽系行星資料、世界主要火箭一覽及宇宙國際航空站介紹等特集。

 失控的邏輯課

  《失控的邏輯課》

第一堂課裡,威廉斯教授只花了十分鐘說明,這學期他只出一道習題、一件發生在未來的謀殺案──有個名叫波麗的女孩,高中歡送晚會結束後回到家,隔天便不見人影。波麗究竟跑哪去了?

 嫵媚

 《嫵媚》

廖玉蕙以文學之筆,條述親子、夫妻、師生等人間種種情緣,品鑑生命嫵媚的風姿,對荒謬微笑,和遺憾握手。風流調笑,而不失之尖刻銳利,婉約精簡,篇篇讓人讀後會心且貼心。

 學習就這8件事

 《學習就這8件事》

在故事的魅力中學習人生必修的八堂課
  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合作、領導,
  到底是什麼?對人的一生有哪些影響?又該如何學習養成?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