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48)-譜寫美麗的樂章。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2/8/16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2年8月(48)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YUGF

《問吧:你不瞭解的100個中國文化常識》 

作者有鑑於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特別摘錄了從堯舜一直到明清時期的一些歷史故事,並增加了「知識連結」,透過問題的延伸,幫助你更深入地瞭解中國文化的種種歷史背景、深度意涵、稀奇古怪、超越想像及饒富趣味的文化常識。

生活中不可不知的生物常識   

《生活中不可不知的生物常識》

 

曾經有位醫生,在解剖一具女屍時,發現她的心臟還在輕微的跳動。結果他遭到指控,因為所有的人都認為那婦女當時還活著。其實,這位醫生是冤枉的,那位婦女確實是死了。可是,她的心臟為什麼還會跳動呢?

 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jpeg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  

《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

 

氣圈是很奇妙的地球環境之一,其中的微量氣體深深影響著地球萬物的生存,溫室氣體有哪些,我們真應好好認識。
 

 威廉的洋娃娃

 

《威廉的洋娃娃》

是一本以小男孩想要洋娃娃為主軸的故事。只因他是小男孩,這小小的心願就惹來哥哥說噁心,鄰居的小朋友罵娘娘腔,爸爸也只肯買別的玩具給他……。

 庇里牛斯山的城堡

 《庇里牛斯山的城堡》

是賈德暌違多年的最新力作。作家將關注的焦點從哲學的普遍性重新拉回到個體的獨特性,以兩個差異極大的戀人為主體,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為背景,一次離奇的車禍為核心,探討人世間最重要的議題:愛情、理性、信仰。這些議題,更能啟發讀者對生命的深思。

 表達,為童話譜寫美麗的樂章

 《表達,為童話譜寫美麗的樂章》

告訴你童話怎樣寫才會好看,如何從生活中挖掘創作靈感......

  思維遠見

《思維遠見》

唯有觀念,是突破與超越今日多變世局的關鍵。《思維遠見》傳播進步觀念,兼及宏觀的胸懷與見識,高希均、王力行、張作錦各自分享25年來的前瞻思想與人生經驗。

 時光電影院

《時光電影院》 

女孩的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每次女孩哭著要找媽媽時,爸爸就會說:「走,我們去看電影。因為媽媽最喜歡看電影了,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在電影院裡面遇見她。」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