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42)-一語在心,善學妙用。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2/2/10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2年2月(42)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燦爛千陽

《燦爛千陽》

《燦爛千陽》再次以阿富汗戰亂為背景,用細膩感人的筆觸描繪了阿富汗舊制度與新時代下苦苦掙扎的婦女,她們所懷抱的希望、愛情、夢想與所有的失落。
 

轉山 

《轉山》

者精選出騎行途中印象最深刻的經歷,著為17篇,按時間順序講述了這次艱辛的冒險之旅。 三個月的旅途中有驚險,有絕望,有感動,有恐懼,透過生動的文字,作者的感悟躍然紙上。它不僅是一次身體的旅行,更是一次心靈的旅行;它也許不是最驚險、最奇異的游記,但它卻是最充滿激情的記錄;它不僅是一本關於旅行的書,更是一部關於成長的書。 

 陽光如此明媚

 

《陽光如此明媚》

余光中說鍾怡雯的語言之美兼具流暢與細緻,筆路由實入虛,從經驗中煉出哲學,是繼張曉風、簡媜之後新世紀女散文家代表,本書是她最新散文集,寫靈異詭奇,寫南島童年,寫日常起居,共計3卷27篇。在她筆下,平凡事物也變得不尋常,有聲有色。書名和內容形成反差,就像陽光之下其實存在著許多陰暗……。

 旅行台灣

 

《旅行台灣》

這些私房景點、記憶感動,以深度的、細緻的、慢遊的旅行,和全新的視野,帶領大家體驗自然的、文化的、在地的、活力的台灣,看見台灣的美麗與感動。

 時光閃電  《時光閃電》 

歐洲最頂尖的物理學家、哲學家、古生物學家、歷史學家,齊聚印度洋上的無人小島執行「鋸齒空間計畫」。

他們實現了愛因斯坦與霍金的理論、重現地球的過往歷史,
卻觸犯了上帝的天條、喚醒可怕的力量。
有誰能逃過時光怪客的獵殺?

 身體美學:讓你的身心永遠從容自得

 《身體美學》

蔣勳--這位生活美學導師這一次關注到現代人身體的荒涼,決定從「身體美學」觀點切入,帶領大家循序整理出對己身的思考與實踐。

 王永慶給年輕人的8堂課

 

《王永慶給年輕人的8堂課》

王永慶這八大成功因素,道理雖然淺顯易懂,卻是他數十年從不斷挫敗中累積出來的寶貴心得,句句珠璣,耐人尋味,也發人深省。

 世界名人智慧語

 《世界名人智慧語》

世界名人智慧語,是中西文化的精華。一語在心,善學妙用,可以走遍天下;一句在身,活學活用,可以運轉人生。本書盼能讓中西精采雋語有更多樣的對話;同時,異中求同,同中求異,讓個人生活經驗有更幽微的反思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