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17)--「生命練習題」。

文興書簡-2019年1月(117)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21世紀的21堂課》

是現代智人的必修課,
  是洞悉世局變幻、洞察社會趨向、洞燭心靈深處的必修課。
 

 《古墓神兵》

陳發接到一通出乎預料的電話──自己打小認識,一同出生入死的強子居然無故失蹤了!
 
  為了找出這廝下落,陳發和考古專家孫胖不得不親自出馬,動用所有方法尋人,豈料人還沒找到,倒先遇見一位神秘的白衣女子。
 
  對方武藝高強,懂得許多玄奇道法……更怪的是,她身上的月牙古玉和陳發師父留給他的幾乎一模一樣!
 

《有匪》

二十年前,「南刀」李徵奉旨為匪,建蜀山四十八寨,收天下落魄之人。
二十年後,一位少年謝允攜「安平令」夜闖四十八寨,自此甘棠先生出山,風雲再起。

《杏花渡傳說》

川鄂交界,臨長江北岸杏花渡口之旁,
一個不到百戶人家的杏村,隱著一段悠然悵往的故事……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

隨著冰滴咖啡、越南白咖啡、阿拉比卡豆精品咖啡一一端上桌,咖啡師即將解答京都生活的謎團。然而,她不為人知的過去又有什麼祕密?

《用地理說世界歷史》

本書作為房龍的經典著作之一,打破了傳統地理書羅列資料的寫作方式,用生動感性的文學語言將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融會貫通。他把這本書稱為「一本研究人的書」。

《下一秒的人生》

跟著作者的「生命練習題」,了解和思索自己是怎樣的人,
  省思在自己生命艱難挫折的時刻,如何選擇和決定關鍵的「一秒」,
  因為這些事也可能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字字有來頭》

本書詳盡介紹「古代野生動物、四靈,以及鳥類相關的造字」

  古代人想盡辦法透過圖像表達抽象的概念,若能了解一個字的創意,就能了解造字的社會背景,與當時的生活經驗。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