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訓育組公告
服務學習.練功場-107-2學期志工特殊訓練研習營

服務學習˙練功場」 中原大學 107-2 學期志工特殊訓練研習營

一、活動目的: 1. 服務學習為走出課堂外的經驗學習模式,透過「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 對學生專業知識之成長與良好品格之培育極具關鍵。中原大學本著「全人教 育、生命關懷」的教育宗旨,更希望讓青年學子認識並瞭解自身的「知識責 任」,因此希望透過系統性的志工特殊訓練,提升學生投身服務學習及志願 服務行列前的必備知能及技能。 2. 此次志工特殊訓練以「教育」為主題。包括教案設計、團隊合作及服務經驗 分享等課程,培養學員教學技能。

二、主辦單位: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

三、協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服務學習學會

四、時 間:108 年 3 月 23 日(週六) 10:00~17:20

五、地 點:中原大學科學館 B04 講堂(科學館 B1)(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 200 號)

六、對 象:對服務學習、志願服務及社會公益議題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高 中(職)生及社會大眾 。

七、活動流程:如頁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