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20)--迎向未來的勇氣和改變人生的力量!

文興書簡-2019年5月(120)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密密語》

本書所收小品散文分「七個季節」,「一念繫三千世界」、「流水線索」三部分,包括抒情小品,案頭石譜,及冥想記錄,或思索詩想像的幅度,或賦頑石以性靈,或驅遣文字,「像交配季節的昆蟲,胡亂野遊,不畏天敵」。

《七天學會鳥克麗麗》

本書是針對初學與進階的朋友們,可共同學習的方式進行編寫,從基礎樂理出發、單音練習、基礎和弦、基礎刷法與指法、進階樂理、進階彈奏技巧介紹、直到最後的歌曲實戰練習,讓學習烏克麗麗的朋友,可以按照課程安排,一步一步成長,並且在練習過程之中,慢慢累積彈奏經驗。內含基本樂理知識、圖片示範教學,精選多首歌曲包括經典名曲、流行歌曲、童謠等。

  每首歌都有詳細解說、歌曲介紹、和弦、四線譜及五線譜讓你一目了然!

《第六根手指》

有散文,也有評論。

有「現代文學」的歷史,

也有「遊園驚夢」的演出。

走出白先勇的小說世界,

讓我們讀讀他的散文、論文、書評、劇本,

你會發現,和他的小說一樣精采絕倫。


 

《第五條款》

十七歲的安珀記得以前的世界不是這樣。
  和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只想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她們槓上了第五條款被逮捕。
  而逮捕她母親的兇手竟然是查斯──那個安珀唯一愛過的男孩……

《今天》

一年366天,每一個「今天」,訴說一個真實的故事。《今天》開啟一扇扇大門,穿梭於時光與歲月的的記憶,回到歷史的開端,帶我們看見閃耀在黑暗中的人性光輝,品味比虛構更動人的真實故事,找到迎向未來的勇氣和改變人生的力量!
 

《別讓我走》

人,失去什麼,是最痛苦的?
享譽全球文壇亞裔作家石黑一雄,寫出穿越疆界最深刻的人性共鳴!

***
這是一段令人心碎、惴惴不安的故事,
勾勒出一幅人性的脆弱與希望、罪惡與軟弱、愛與救贖的風貌。

 

《玩出意志力》

明天的成功全靠今天的累積,遵循本書的指引,你將遇見一天比一天更進步的自己,活出成功又充實的美好人生!

  沒有意志力,夢想就只是空想,但你有多了解「意志力」呢?
 

《十五顆小行星》

作者以書信體的方式,娓娓述說著十五篇遭遇。每一篇都誠摯感人,又觀點獨到。譬如〈最後的撒哈拉〉,很多人寫三毛,但從來沒有人用關渡的蘆葦,切入她那漂泊流浪的靈魂;或者〈隱逝於福爾摩沙山林〉,描述一名紐西蘭的外國人獨自來到阿里山區,尋找失蹤的兒子,沒想到,這段時間江蕙的歌聲竟給予他莫名的支撐力量。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