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24)--愛書者的暖心物語。

文興書簡-2019年10月(124)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格子鋪》

孫維民的散文不依恃觀念,而多源自尋常生活風景之素描,或火車上,或街巷中,或房室窗外──婆娑而舞的火車女服務員、書寫李苦禪詩句的賣蟳者、沉鬱呼鳴的候鳥……幽默傷感交織,知性抒情,筆隨意至,鬱鬱閃爍,宛如奇光閃逝的電影畫格,疊印成一道人生圖景,俱收擺於格子舖中。

《星期五旳書店》

平凡的車站書店「金曜堂」,有著不可思議的傳說。
不同於樸實的外觀,店內一隅宛如懷舊茶館,歡迎坐下小憩。
最令人心動的是,在這裡「絕對」能找到你想要的書……
在孤獨之海上搭起橋梁,獻給害怕看書的人,及愛書成痴者的暖心物語。

《迷霧之子》

傳說中的聖物降臨之際,奏起的竟是陣陣不祥的樂音……

瓦希黎恩在與索血者的心碎對決後,得知了和諧對他的擺布與操弄,因而誓言再也不信神!
但神的一名坎得拉使者,卻為他帶來了失蹤已久的姊姊──黛兒欣的下落,
他為此離開了依藍戴,前往外市新瑟蘭進行調查。

《圖解台灣史》

從考古台灣到現代台灣,
  每一世代的歷史精華脈絡高潮迭起,
  為您打開最宏觀的台灣史視野!
 

《教養無所不在》

處在資訊快速變化與全球化的競爭的現代,過去的教養方式,已經無法應付現在,更不可能面對未來。期待所有父母跟著李偉文不斷學習,與時俱進,一起在教養的路上修練「無所不在」的心法。

《詭圖》

本書收集一系列令人驚嘆的精緻珍稀古地圖,書中涵蓋十九世紀超過四十位地圖繪製家的作品,架構完整、敘事流暢,資料豐富,充滿了世界各地和種族從未真實存在過,卻精采紛呈的地理位置和繪圖,並詳盡交代書中每張圖片背後的故事

《寫給未來的你》

本書深刻記錄一個孩子的成長歷程,同時也述說一名父親的心路歷程,既是一本好看流暢的散文小品,也是一本引人深思的育兒寶典。

《癌症療癒樂活美食》

資深美食家梁瓊白 第一本療癒養生作品

*最美味的養生療癒食譜
梁瓊白老師罹治療調養期間,嚴格遵守少油、少鹽、少糖、少煎炸原則,
嚴選食材,簡單烹調,就能增進食慾、補充營養、儲備好體力抗癌,也能享受美食。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