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26)--追尋自我與他人生命的交集。

文興書簡-2019年12月(126)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晨讀10分鐘:運動故事集》

帶領成長中的青少年,一起觀賞多場高潮迭起、出人意表的精彩比賽,並從許許多多個讓人血脈賁張、感動落淚的運動家故事,獲得超越勝負、開創自我境界的全新體悟。

《刺蝟的願望》

一隻總是想很多的刺蝟,是否能如願找到知心朋友?
  秋天即將結束的某一天,寂寞的刺蝟心想:「如果我邀請動物們來家裡玩……」


  刺蝟想像著各種可能,內心猶豫又糾結,好怕自己受傷害,也傷害了別人。

  跟著刺蝟在孤獨裡追尋自我與他人生命的交集。
  無論你願意或不願意,人與人之間的關連永遠不會消失。
 

《我是馬克》

替你抱怨職場上鳥事的馬克,是從一個失敗品開始……
  這個差點被遺棄的小角色,成為照顧好幾世代上班族的療癒人物,
  說出大家不敢說的、揭開職場黑暗面、再給你中肯的職場生存之道(和鼓勵),
  馬克,也讓插畫家馬克從谷底翻身!

 《恐龍和垃圾》

「恐龍和垃圾」是一本關心環境、關心整個地球生態的圖畫書。書的最後一頁,繪者用溫暖的色調,搭配「地球是大家的!」的歡呼,呈現一幅和樂融融的景象。同時也向孩子傳達了萬物共存共享的理念。

《解密地圖》

艾爾頓熱愛地圖。從很小的時候開始,他就對地圖展現出超凡的熱愛與興趣。他所認知的地圖不只是用來表示「從A到B」的地理概念,更可以解釋他觀察各種事物的全貌與解析,特別是他身邊的同學、老師,甚至是校長的行為樣態,統統都是艾爾頓繪製獨有地圖的材料,而且,這些地圖都是他的祕密。

《逆轉勝就靠洞察力》

本書帶你進入酒卷久社長深刻的職場歷練,看他從企業4大方向著手、從工作實務中練就一眼看穿企業問題的好眼力,以及活化企業組織的領導術。

《等待花開的小花莓》

這本冊分做四個部分:「性命的勇者」、「土地‧花情‧詩情」、「親情的呼喚」佮「美麗的傳說」(囡仔古),用樸實的文字,真誠的態度佮幼路的觀察,寫出對人生、情愛參土地的深情,逐篇攏有對生活內層體會出來的智慧佮思考,予人跟綴著文字,進入一個充滿台灣文化感的世界,鼻著花芳,鼻著咱跤踏的土地的氣味。

《愛麗絲鏡中奇遇》

 愛麗絲一腳滑到鏡子裡,進入不可思議的世界——下午茶蛾和搖搖馬蠅、傻里傻氣的叮噹兄弟、驕傲自大的蛋頭先生,還有牙尖爪利的莫空龍!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