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32)--散文的深度與廣度。

文興書簡-2020年7月(130)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讀懂世界的生存之書》

這本書無疑是人與世界之間溝通的橋梁……讓我們在與人對話時,不再顯得枯燥無味。相信讀完本書之後,您應該可以渾身散發出知識人的魅力。

《安靜是種超能力》

事實上,「內向」並不等於「沒有野心」,也不會抵消工作能力,更不會成為成功的絆腳石。內向者擁有優良的協調能力與鉅細靡遺的思考力,能心無旁鶩地專注於自己的專業領域,予主管、客戶及同伴強大的信賴感,同時他們還是非常好的傾聽者,能高度同理及體貼他人,擁有一位內向者好友如獲人生至寶。

《弘兼憲史經濟學入門圖解》

生活就是從事經濟活動,經濟學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本書讓你快速理解耳熟能詳的經濟議題!

《平心靜氣教孩子》

對於6至12歲的孩子而言,正經歷孩童的最後一個階段,且即將進入半大不小的青春期,他們看待事物的模式也與父母漸行漸遠;這本書提供父母具體的思考方向及方法,有效縮短親子間的距離。

《讓人生從此改變的科學思考》

 日常被各種科技事物環繞,科學議題也比想像中更深入生活。在談論藍光傷不傷眼、電磁波會不會致癌,或氫素水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之餘,舉凡能源問題、氣候變遷、公共衛生、基改食安、再生醫學,以至於各項相關政策的表述,早就超越學術範疇、深入我們的生活,與所有人息息相關。

《華文散文百年選》

自一九八○年代以降,臺灣散文不但名家輩出,題材從返鄉探親、眷村情境、鄉土地誌、飲食運動、佛法哲理、都市人文,反映了瞬息萬變的大時代面貌,亦開拓了華文散文的深度與廣度。

《明日學校》

影響二十世紀前期美國與中國教育思維最大的哲學家杜威對於「學校教育」的關鍵想法杜威教育理念經典之作。

書中闡述杜威最重要的兩個教育思想:讓孩子「自然發展」以及「做中學」。

《提升素養的生存之書》

本書帶你愉快提升人文素養,踏上「哲學」「科學」「藝術」「宗教」「神祕」的壯遊之路。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