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衛保組公告
文興高中109學年度開學防疫注意事項

(依據109.08.27本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

開學後學生防疫注意事項如下:

  1. 學生在家請先注意體溫及身體狀況,若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腹瀉、失去嗅味覺等相關症狀,應立即就醫並通報導師或健康中心
  2. 本學期持續按照本校量測體溫方式進行入班後量測體溫並登記,每日須將體溫登記表交至健康中心
  3. 依指揮中心1090826公告:密閉空間集會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皆須戴口罩(包含搭乘校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請學生每日自備口罩數個,於搭乘校車及大眾運輸工具時,務必戴上口罩。

  1. 持續每日勤洗手及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 於午餐時請落實打菜人員戴口罩、手部清潔、配膳過程不說話不嬉戲,保持正確用餐禮儀
  3. 室內使用冷氣時請於教室對角處各開啟一扇窗,每扇至少開啟15公分,保持通風(開冷氣時務必戴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