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36)--保有童稚心靈。

文興書簡-2020年12月(136)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九個故事》

《九個故事》的多篇小說著重描寫雖為大人、但內心仍保有童稚心靈的人們。他們與虛偽世界展開拉鋸戰,但在與社會對抗的過程中,人性受到的傷害也漸漸顯現。

《小說與故事課》

長年致力於創作與教學的周芬伶,為了愛寫小說、愛看小說的讀者,以簡潔輕鬆的筆調,爬梳古今中外名著與創作理論,寫出易讀易懂的《小說與故事課》,是進入創作小說的必修課。

《在冷戰的年代》

整冊詩集充滿文字的張力、想像的迴旋、音樂的升降,呈現個人情感的抑揚頓挫,描摹處於動盪時代內心的掙扎與翻騰。

《海上漂來一間房》 

這是本帶點幽默、想像力與哲學寓意的故事集,可以訓練孩子擁有獨立的思考能力,並且當作「兒童哲學思考課程」的教材,引導孩子思考社會現象、媒體特質,甚至是政治生態等議題。

《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以演化心理學為基礎,用地位系統、社會化系統和關係系統這三種心理機制
鞭辟入裡地解開了人格差異與形成之謎

《謝震武寫給年輕人贏在終點的五堂課》

台灣最知名律師 謝震武 濃縮人生經驗,寫給年輕人的智慧之書!

《圖解世界5大宗教全史》

本書與信仰的立場保持距離,從第三者的觀點盡量以符合邏輯的方式解說。除了世界五大主流宗教的架構與相互比較,另外也介紹地域性的信仰型態,在讀者具備基礎宗教知識後透過宗教學的角度簡單分析宗教信仰的形成。

《茅山後裔》

扣人心弦的探秘尋寶之旅,博大精深的茅山道術,出生入死的經歷,令人窒息的情節,環環相扣的懸念,《茅山後裔》譜出玄異小說新境界,開創冒險小說新視野。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