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訓育組公告
兒少非營利組織的價值-社會影響與永續發展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110年4月12日台童社工字第1100000806號函辦理。
二、本國際研討會旨在探討我國兒少社會福利工作之執行與推展、組織之使命與價值,並邀集國際與我國對於兒少及家庭之社會福利服務工作與組織管理相關領域之實務及專家學者,促以拓展兒少領域之學術界、政府、研究機構及社會大眾間的力量與交流。
三、研討會舉辦之相關訊息如下:
四、時間:2021年6月9日〜6月10日,共計2日。
五、地點:張榮發基金會11樓國際會議中心(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六、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Bi2bTBcFHYXTwxh9),不開放現場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截止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