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衛保組公告
因應全國COVID-19疫情二級警戒文興高中校園出入管制措施

因應全國COVID-19疫情二級警戒文興高中校園出入管制措施

  1. 教師:正常出入。
  2. 本校學生:正常出入,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學生身體健康,上學前先量測體溫,如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並聯繫導師請假。
  3. 工作人員、廠商、來賓:
  1. 由守衛室協助確認是否向承辦業務單位提出申請(如:郵差、施工人員、書商、廠商---總務處;來賓---相關處室),若未申請則不得入校。
  2. 提供業務單位施打疫苗黃卡影本、或三日內快篩證明。
  3. 量測額溫37.5度(含)以上者不得進入校園。
  4. 落實實聯制,掃描QR CODE。
  1. 家長及畢業校友:原則不入校(園),但經學校認定有入校必要者除外。有必要入校辦理相關業務者,需配合本校各項防疫規定,由守衛室聯絡辦理業務單位同意後,派員至門房帶領始得入校,辦理完畢由相關業務單位協助確認離開校園,不得逗留校園、找老師、接觸本校學生。
  2. 若有物品需轉交校內師生,請放置本校守衛室,再通知師生前來領取。
  3. 其餘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