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5校車組公告
(新版)110學年平日校車路線時間表
搭乘校車注意事項:
1.多數站人數多,會有A、B車之分,務必按區別搭車,及注意來車方向。
2.請按表定時間提早五分鐘候車,並於候車處排成兩列看書等候校車。
3.放學時應盡速上車,並聽從車隊長指揮。
4.坐在最前兩座及中間走道最後一座人員、務必繫上安全帶。
5.搭車時請隨身攜帶本車車票,學生證(核對),臨時票,總務處不定時查票。
6.申請轉車事宜:依照限定人數分配,人數過多不核准轉車(換車不得佔座位)。
7.未申請換車及沒有車票者經查票發現,登記後按校規處理。
8.各車若再有時間、站別異動或調整人數、僅該車通知不另行公佈。
9.依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請同學依『固定座位』乘坐。
10.請注意放學校車的停放位置。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同學搭乘各交通工具時應配戴口罩,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有發燒、四肢無力、咳嗽、流鼻水、呼吸困難等呼吸道症狀,請立即就醫治療。

總務處校車組 110101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