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1學習歷程資訊
清華大學辦理「技高、技專學習歷程審查審議計畫」團隊辦理學習歷程審查審議討論會相關資訊

因應技專與技高兩端對學習歷程審查仍有諸多的疑問與擔憂,教育部技職司委託清華大學辦理「技高、技專學習歷程審查審議計畫」由清大社會所林祐聖助理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

本計畫期許能藉由相關人士意見的蒐集,作為政府政策參考的方向與依據。

此討論會非僅是教授的講座、或是教學座談而會著重於學習歷程檔案中的「課程學習成果」以及「多元表現」該如何呈現、如何審查。藉由技高老師、技專教授、技高學生及家長對108課綱及學習歷程議題的討論,讓不同身分者有相互了解與溝通的可能,更能對彼此的差異與爭議提出共同性的結論。   

 

暑假期間本計畫已舉辦6場線上的「前導審議討論會」,共計有240位技高學生、家長、老師及教授參加。後續我們將在學習歷程檔案審查上路前,持續於台灣各縣市辦理20場的審議討論會,因疫情趨緩,將以實體的方式進行每一場次我們預計招收五組,一組 10 人,共 50 人。10 位技高老師10 位家長、25 位學生以及1-2位技專教授,另外還有一位負責主持討論的桌長。我們會請受邀教授加入其中一組,與組內的學生、老師、家長針對議題交流意見。

目前第一波的實體討論會皆已開放報名(後續縣市將會陸續辦理)因此將此訊息向貴群科中心做說明,想麻煩貴單位協助轉發訊息感謝!參與討論並不限制學科類別,任何對於學習歷程檔案此議題有所興趣者(對象為技高學生、技高教師與家長)皆相當歡迎報名。

 

此信另附上報名表單報名海報、活動流程以及粉絲專頁連結
報名資訊與討論會成果皆會在臉書粉絲專頁公佈,歡迎關注!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onvofuture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yLvBAyPHMkhUijz9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來電聯絡。

萬分期待貴校學生、家長、教師們的報名參與,並祝您

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人:計畫助理  楊謙和

聯絡信箱:aaa00034644@gapp.nthu.edu.tw

聯絡電話:09166965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