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綜高資訊網
學習輔導

學習輔導

1)辦理選課說明會:協助學生及其家長明白各項選課流程、選課規定、進路相關課程,輔導其選擇學程、學科及參與各類學習活動,使學生選課符應其本身之性向、興趣發展。

2)實施增廣教學及補救教學:利用寒、暑假、晚自修以及週末輔導課,實施增廣級補救教學,實施方式為個別指導或開專班。

3)對要升學的學生,加強其升學相關學科的教學與輔導,建立良好的升學基礎。

4)對要就業的學生,加強其就業科目的教學與輔導,建立其就業的專業能力,並訂定獎勵辦法推動證照、檢定的取得。

 
畢業生檢定敘獎

  

5)辦理校外教學活動,利用社區以及技專校院、大學建立策略聯盟,提供學生認識大學以及將來工作的世界,培養其生涯規劃的知能,增進職業性向的試探機會,以協助學生未來就業與發展。

6)對於尚未決定升學或就業的學生,協助其建立適當的學習計畫,以激發其學習興趣與潛能,奠定其未來發展的基礎。

7)推動人文藝術校園,借由各科或各學程辦理校內競賽鼓勵學生參與藝術活動、閱讀活動、文藝活動等,以培養其人文情懷。

8)結合社區大專院校教育資源,師資來源,提供教師進修以及辦理學生講座,協助學生適性發展。

  
學生講座
 
日本文化體驗營
 
競賽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