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習歷程的流程

教育部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內學生的學習歷程資料,會與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的備審資料系統串連。到申請大學階段,學生再至備審資料系統分別挑選合適的資料項目給報考學系。

每學系至多參採課程學習成果3件,多元表現紀錄10件,同時考生另外上傳學習歷程自述(類似自傳)、多元表現綜整心得,以及學系另外要求的項目等至備審資料系統。甄選會會提供報考學生的學習歷程資料給各大學端,學系評分委員再透過評分輔助工具審查。

洪政欣強調,學習歷程資料的課程學習成果與多元表現,無論在校內送件、或是最後挑選內容給大學端,一切都是由學生自主。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flipedu-parenting-com-tw/image/upload/4e7f70893a644fdb50fd89a0705d863f-273368.p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