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文興高中學生使用掃瞄資源一覽表

【學習歷程的掃瞄器資源的使用建議】

升上高中後,面對一堆的學習歷程資料,包含獎狀、服務證明、學習筆記…諸多的文本資料,教資中心把相關的資源整理如下,期待同學在報告的產出或學習歷程的資料數位化都能得心應手。

  • 家中建置多功能印表機:這一類的家用型的多功能印表機價格在3仟元至萬元不等,掃瞄的品質比較優,也能依不同的檔案格式輸出。-->資料參考來源
  • 手機app掃瞄軟體:提供如網站內容的比較,同學們也可以下載app掃瞄,資料參考來源
  • 學校資源:電腦教室、圖書館都有不同類型的掃瞄器,一覽表如附件,各班可收集個人資料統一集中到特定地點掃瞄。
  •  

文興高中學生可用掃瞄器設備資源列表

109.12.23整理更新


位置:教資中心 

機型:A3掃瞄列印機 *1台

使用說明:大量快速掃瞄紙本文件,學生收集好的紙本資料一起掃瞄輸出至電腦。

位置:教資中心 

機型:A3掃瞄機* 1台

使用說明:下視型掃瞄紙本文件,是109年12月的新設備,功能強大且快速,學生收集好的紙本資料一起掃瞄輸出至電腦。

位置:A211電腦教室 

機型:A4掃瞄印表機*2台

使用說明:一般文件掃瞄列印

位置:A203、A209電腦教室 

機型:A3掃瞄印表機*1台

使用說明:一般文件掃瞄列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