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86)-成功沒有奇蹟,只有不斷累積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5/12/21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5年12月(86)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為未來而教

  《為未來而教》

葉丙成,更是國內這波推動「翻轉教育」風潮中,你無法忽略的重要推手。兩年來走訪各地、演講場次近兩百場,影響對象不僅止於大學教師,也遍及中、小學基層教師,更屢獲新加坡、中國等同以華人為主的亞洲國家邀請,分享台灣教育界的創新與改變,讓教育與教學成為足以「名揚華人圈」的亮點。

少年臺灣史 

《少年台灣史》 

歷史,不僅是發生過的事而已,更是與現在和未來連續而無法分割的整體。藉著本書的插畫工作,我才開始認識許多一向視而不見、卻不可或缺的生命源流。這份成長,並不因此書的完成而結束,卻是要持續一輩子的工作。 

 美國H水

 《美國傻子遊法國》

 旅遊,是十九世紀學習不同文化的最佳方式,前往歐陸和聖地更是當時有錢有閒的旅人和朝聖者的重要人生經歷。一八六七年,美國才剛結束南北內戰不久,當時便有一群觀光客從美國出發,搭乘「貴格城號」輪船,前往歐洲及中東聖地旅行。這是美國人首度前往歐陸和聖地的「觀光團」,而團員當中更有一位鼎鼎有名的人物,那就是馬克∙吐溫。

 用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

 

《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

原來事情可以變得這麼簡單!
活用免費雲端工具的上班族翻身筆記

 我不是天才,我是好人才:自古成功靠勤奮

《我不是天才,我是好人才》 

的確,每個人的生命都要「「乘長風、破萬里浪」,而且要告訴自己「別放棄自己,我要乘長風、破萬里浪,讓別人刮目相看。」

  就因為許多天才都因光說不練,而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所以戴晨志老師在本書中要告訴讀者:「成功沒有奇蹟,只有不斷累積」

 Excel樞紐分析活用技巧大辭典  

《Excel 樞紐分析活用技巧大辭典,》

全書著重在Excel 樞紐分析的使用技巧,內容分為18個章節超過150個技巧,內容涉及Excel樞紐分析的基礎知識、變更樞紐分析的版面配置、排序與篩選的技巧、交叉分析篩選器、建立動態樞紐分析表、如何導入外部資料來源以及樞紐分析表技術的綜合運用等,加上最貼近人心的步驟式說明,方便讀者吸收學習。

 

 教養無國界

《教養無國界》

 不同的文化,形成不同的教養方式。
  教養沒有極限,更不分國界,
  只要適合孩子,就值得所有父母學習效法!

 流火風

 《流火風暴》

 流火風暴一年比一年猛烈,甚至威脅到「比真實世界更好」的夢幻城,不論是地鼠還是野蠻人,他們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找到傳說中那個沒有流火的地方,永恆藍天。只有一個人知道永恆藍天的消息,那就是位於邊緣城角族的血主黑貂,一個蔑視定居者的靈嗅者,也是阿游姊姊被迫下嫁、卻又臨陣脫逃的對象。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