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57)-充滿希望、浪漫與勇氣。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3/5/10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3年5月(57)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動物園的歷史

《動物園的歷史》

    本書收錄數百張精彩照片與繪圖,橫跨人類學、歷史、考古、建築、哲學各領域,完整介紹動物園的歷史進程是一部令人陶醉的文化和建築史!

 馬華文學史與浪漫傳統

《馬華文學史與浪漫傳統》

   這本書在馬華現實主義和現代主義之外,發現了被遮蔽的浪漫主義。校園散文、感時憂國的詩文、方路的感傷書寫,均屬浪漫主義的表現。馬共書寫則跟浪漫傳統原屬一脈,革命是浪漫情懷的實踐,作者追索這段被歷史遺忘,被政府遺棄的歷史,馬共書寫成為本書重要的前瞻論述。

 打不倒的孩子

 《打不倒的孩子》

   蘇麗文,一個用堅強毅力證明自己不平凡的平凡女孩,
要用她在跆拳道場上的奮鬥故事,告訴全世界:
「只要不被打倒,你就是最強的!」

 異教徒的女兒

《異教徒的女兒 !

美國新銳作家凱薩琳.肯特巧妙結合歷史事件與家族傳奇,透過一個十歲少女的雙眼,以細緻文筆描摩出一幅又一幅家庭生活的場景,讓我們看見家族間的情感羈絆如何一環一環緊密扣上,並揭示了生命的絕望與希望都存在人性的矛盾之中,只要真理不滅、只要真情仍在,即便這世界如何黑暗瘋狂,永遠有一盞燈領我們前行。

 傘上傘下

 
《傘上傘下》

隱地自述:《傘上傘下》是我的純情時代;《傘上傘下》裡的我,雖然在聯考陰影下,卻仍是個奮鬥進取的孩子,對生命無窮的希望。

 最美的奉獻  

《最美的奉獻》

最美的奉獻,來自父親對兒子深刻的愛。

  推著輪椅,參加超過1000場馬拉松賽事,只為陪兒子一起走下去!

  這樣的奉獻,是人性真正的光輝,也是推動你我前進的力量!

 第十樣禮物

 《第十樣禮物》 

作者結合近年逐漸出土的失落的歷史與母親口述家族傳說的記憶,加上自己離奇的異國戀經歷,寫出這部展現古今交錯、虛實掩映的浪漫小說,將最古老的主題 ---愛情,詮釋得不落俗套,新鮮有趣又豐富,同時還生動地描繪出威爾斯鄉間風情,以及摩洛哥神祕富麗的伊斯蘭世界,體會東西文化與宗教的相似與相異,進而領悟人與人之間並沒有那麼大的差別,只要心中懷有真愛,年齡、膚色、種族、宗教,任何障礙都可以一一跨越。

 莎士比亞四大愛情喜劇

那是伊莉莎白一世的時代,
當劇場界新星「莎士比亞」揮筆,四重奏響起,
充滿希望、浪漫與勇氣的愛情喜劇成功登場~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