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05)--用「自省」的絨布,擦亮心中的磁鐵

文興書簡-2017年11月(105)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青銅葵花》

青銅森冷內歛,葵花溫暖向陽,當暖調的葵花遇上冷調的青銅,一起經歷人生的風霜,也體驗了生命的真、善、美。

《看新聞學思考》

這是一本大大突破教養書範疇的指南──不僅強化父母與孩子的知識視野,也可從中汲取面對世界的正確態度。

《海洋心聲》

透過17篇海洋文學精選,刻劃動人的海上風景與故事,提醒我們轉過頭來重新面對海,找回遲來的海洋自覺。

《動植物放大鏡》

人類誕生前,動植物就存活在地球上,這些比我們還要古老的物種,究竟演化出哪些超強的生存技能?地球上還有許多神秘的動植物,在等待未來科學家的發現。讓我們跟著哆啦A夢,一起去探索動植物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吧!

 《人魚沉睡的家》

瑞穗溺水了,急救無效,被判定為腦死。雖然醫生都說瑞穗沒救了,但我和原本已經協議離婚的丈夫和昌還是決定將瑞穗帶回家中。我日夜照料著她,和昌更利用自己公司的最新醫療科技,盡力維持瑞穗的生命跡象。

《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

吳若權首度公開成功秘訣:
  教你用「自省」的絨布,擦亮心中的磁鐵,
  讓它隨時光亮如新,正確無誤地吸引到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拉不拉多陪我點亮看不見的世界》

誕生於嚴謹的拉布拉多繁殖機構,晶晶從導盲犬學校畢業、歷經嚴苛的篩選,來到小玫身邊。小玫是三年前在意外中失去視覺的職業錄音師,自尊心甚高的她,失明後遭未婚夫分手,也丟了工作。不敢再渴望愛情的小玫,卻透過晶晶開啟了一場愛的旅程。

《教出有勇氣行動力的孩子》

書中不僅談及如何培養孩子的信任感、自主、勇氣、合作、情緒表達,如何經營家庭及三代相處之道,如何釐清溺愛與愛的分界,也提到父母該有的自我覺察與自我成長。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