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35)--不可複製的生命書帖。

文興書簡-2020年11月(135)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只是微小的快樂》

      她用說故事的本領,賣掉自己的家。
  她在異地的人群裡,懷念故鄉。
  她從歲月更迭中,捕捉一瞬滿足。
  她將人生的磨難,寫成不可複製的生命書帖。

《咖啡的一切》

本書全方位介紹咖啡的一切,搭配近500張精美圖片,從栽種到採收,從加工到生豆,從選豆、烘豆到調豆,從研磨到萃取,從各種器具、味道搭配到特殊品項,再從歷史文化到產地之旅,讓你完整掌握咖啡的所有資訊、有趣常識、必要知識和沖煮技法,打造出個人專屬的咖啡風味和咖啡時光!

《走入戰火邊界,我所見的一切》
 難民,不該是被歧視、避之唯恐不及的詞彙,
  鄭雨盛親自走入難民營,解開人們對難民的誤解,
  請與他一起傾聽,難民真正的聲音。

《我在飛機上學會的事》

空姐,常被人認為身處在一個沒什麼腦袋的工作環境,
  充斥著八卦、抱怨、下午茶、東西哪裡好吃好買……
  「然而看了妳的文章之後,
  才知道原來其實還是有人在用腦袋做這份簡單到不需要動腦的工作,
  原來我身邊還是有這麼多聰明人、這麼多用心思在過生活的人,
  是我自己的問題。」某空姐說。
  那些以為,都因為李牧宜的文章,而有了新觀點。

《不打不駡教出孩子的優點》

孩子渴望賞識就像人需要陽光和氧氣一樣強烈。每個孩子都有過人之處,放大孩子的優點,適時給予讚美、鼓勵,孩子的優點就會越來越多,孩子也自然有上進的動力。

《在人生旅途中追逐星星》

沙基.布勒奇再度以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傳達給讀者輕鬆又實用的人生智慧。圖畫風格結合了簡單的線條和相片素材,描繪出小男孩與小狗羅傑的人生旅程,他們一起濺起人生的水花,有時也會遭受別人的冷落,即使改變了人生的方向,只要不放棄,最後一定能展翅飛翔於美麗的星空中。

《胃好,百病除》

在本書中,李志剛教授將用平易、生動的語言,分享他20年來中醫養胃和治病經驗,全面講述您不得不知的重要養胃知識,並從中醫食療、日常飲食、穴位按摩、情志調養、生活習慣等方面,介紹最權威、最全面、最有效的養胃護胃方法,內容扎實,簡單易行,讓長年受胃病、胃不適困擾的人,不用上醫院,在家就能輕鬆根治胃病。

《深蹲法則》
      在健身界備受推崇的王牌動作──深蹲運動,是隨時隨地、不分男女都可以做的高CP值運動,
  單一招式便能牽動人體全身70%的肌肉,因此也是專業減重人士最推崇的運動選擇!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