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衛保組公告
110.5.16疫情緊急防疫會議決議事項,請大家共同配合辦理

依據本校110.5.16疫情緊急防疫會議決議事項,請大家共同配合辦理:

1.5/17起在外面活動或進入校園,要求全校師生全日全程配戴口罩。

  違反者處置作為:

  第一次勸導、第二次記過,送學務處外走廊靜坐通知家長帶回、若家長不配合則送相關單

  位進行裁罰。

2.有關量測體溫部分:

 (1)請宣導學生「先在家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咳嗽、肌肉痠痛、腹瀉…等相關症狀,務必

    先就醫,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2)進入教室後,再次配合量測體溫,若(耳溫38˚C/額溫37.5˚C),則立即通知健康

    中心,由家長帶回就醫。

 (3)中午、下午需再量測一次,體溫登記表請於中午量測完畢後交回健康中心(若無異狀,登

    錄早上那次就行),下午量測也可不用登錄,但有狀況的學生請立即通報健康中心。

3.有關用餐部分:

 (1)請坐在自己的座位用餐,不交談、不與人共食。

 (2)使用固定打菜人員,不論打菜人員或是排隊取菜人員,一律配戴口罩、不交談。

 (3)用餐完畢配戴口罩在教室休息,抬完餐桶立即返回教室不得在外逗留。

4.室內使用冷氣或中央空調之通風原則如下:

   A.教室門可關閉,應於教室四個角落之窗戶各開啟 5至 10 公分,以維持教室適度通風。

   B.如使用吊扇應設定為低速;如為搖頭扇,則應設定為定向且低速。

   C.防疫優先,室內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配合者暫時沒收冷氣卡。

5.禁止下課後跨班跨樓層群聚。

6.班級教室、辦公室、特別教室,請每日確實消毒。教室早上、下午各消毒一次。

7.搭乘校車嚴格要求戴口罩(校車備用口罩每輛20片,實名制登記借用並歸還,若不配合則

  交由學務處處理)

8.全校師生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注意個人衛生及咳嗽禮節。

9.放學後盡速返家,假日避免到公共場所或人多聚集處。
10.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避免交談,返家後盡速消毒。

11.不論在家或到校,師生若有發燒或其他相關症狀,務必立即就醫並通報相關單位及健康中

   心。

12.目前學校已完成校內外消毒作業(包含教室、廁所、辦公室、特別教室、走廊、校車、公共空間、餐廳、校園外掃區…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