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技能檢定訊息
110學年度中、英、日文輸入檢定注意事項

1、日期:111年1月5日(三)~111年1月6日(四),每天中午12:25至13:10,共5場。

2、請同學看清楚自己的考試日期、考場(電腦教室)及座號。

3、檢定當天因公假、喪假等因素,不克前來考試者,一定要事先告知,更換考場。其它因素缺考者,一律不可補考。

4、同學核對「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准考證」資料是否正確?有錯誤處,用紅筆訂正後,請資訊股長於12/23(四)送回教學資源中心。未交回者,視同資料完全正確,爾後有誤,責任自負。

5、欲自行攜帶日文鍵盤者,請於12/30(四)前至教資中心報備且測試「日文輸入法及鍵盤」。考試過程中「不處理自行攜帶的日文鍵盤及日文輸入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