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151)-自我真實成長的內在英雄之旅。

文興書簡-2022年6月(151)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你缺的不是努力,而是變現能力》

本書從職場能力訓練、業餘興趣變現、彎道思維、經濟學思維四大角度入手,幫助上班族精準提升變現亟需的四大關鍵能力。從漫無目標、打雜填坑、低效努力的泥潭中掙脫出來,換一個角度看待自己和職場,發現自己的核心優勢,加速實現財務自由。

         《成功的反思》

        用思辨回應撕裂的世界,當前我們最需要的一本書

  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功的社會,真的實現了平等與正義嗎?
  桑德爾高聲疾呼:我們迫切需要重新思考「成功」的價值。

  直視當代社會最重大的課題與挑戰,
  前所未見的反思角度與解方,在各國激起全新對話!

         《成為自己的內在英雄》

      每個人都有力量成為拯救自己的英雄,
  而這份勇氣,源於我們對於「生命傷痛」與「內在陰影」的認識。
  從本書,你將知道自己的心理原型狀態,
  踏上一場陪伴自我真實成長的內在英雄之旅!
 

《你並非一無所有》
 
         無論你在那些突如其來的艱難到來時如何咬緊牙關,
  總會在某一個瞬間覺得難以抵擋。
  不如好好大哭一場,然後拍拍裙擺上的灰塵,繼續往下一個路口奔跑。
  這些成長的歷練,是為了讓我們在人生的更高處相見。
       人並不是因為強大而刀槍不入,相反地,人往往是因為強大而敢於脆弱。

《善良練習》

本書透過正念、冥想、書寫、想像力訓練、肢體接觸、覺知情緒……等多種練習,提供一套由內而外的養成方法,幫你找到表達善意的語言。當你有目標地實踐同情心時,全身都會散發出善的光芒,進而一點一滴的改變世界。

《安居的智慧》

如果能夠在言語和行為中體現慈悲與智慧,真正對家庭、社群和世界產生影響,會是什麼樣子呢?「安居」(Ongo)這個詞語,是向日本禪宗傳統致敬,代表著努力不懈進行精神修習。本書結合「禪宗」深厚的佛教智慧,以及近年持續發揮廣大影響力的「非暴力溝通」模式,提供為期十二週的實踐過程,幫助人們在現實世界中活出安定、慈悲、同理等特質。

《從世界名著出發,提升你的人文素養》

「世界名著」一直是不落架的經典文學。因為有夢,所以躲進文人筆下的故事,隨著作家對人間觀看的鏡頭,走入時代,傾聽世界。再藉由遊戲的濡沐,激昂學習的興味,讓你讀得開心、飽足而豐盈。 

《作文變很大》

張惠如老師透過五個「好技巧說明區」建立寫作基本觀念,學會作文變身的好方法。還有「好技巧磨練區」強化寫作技巧,以及「好作品觀摩區」賞析提供最佳的參考範例。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