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1獎學金公告(校外)
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辦理「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辦理「用愛心做朋友」助學 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111年08月09日(111)富慈 發字第030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助學金為協助貧困學生就學使用,全數使用於申請 學生在校所需,由學校針對申請學生所需彈性調整支付項 目,不補助家庭生活,國小以下請勿讓學生或家長簽領。 國中以上學生可由學校評估後由該生簽領自行使用於就學所需,還請老師協助注意該生在校繳費情況。軍公教子女 因收入穩定非補助對象,不予受理。

三、本活動採線上申請,請參閱基金會網頁(網址: http://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menu_tabs. php?id=36

四、檢附來函及相關資料供參。

五、如對本案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郭小姐,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