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3輔導室公告
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函 - 敬邀貴校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三十四屆飢餓三十生命教 育活動暨飢餓體驗DIY

說明:

一、台灣世界展望會五十九年來主要照顧國內外貧困兒童與家 庭。「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自民國七十九年來開辦 至今已邁入第三十四屆。每年皆號召全台各校熱血青年, 共同體驗飢餓及愛心馳援,援助國內外緊急救援、災/戰 後重建、緊急安置、急難救助等工作,足跡擴及全球八十 餘個國家。

二、目前有7,950萬人正因氣候變遷、戰爭衝突,被迫離開家 園,其中將近2,600萬名為難民,更超過一半是兒童及青少 年,這些脆弱環境下的孩子們正面臨飢餓、缺乏醫療衛 生、教育等生存危機。為使學生透過生命教育及體驗活 動,了解現在世界角落之迫切需求、學習同理及關懷,在 拓展視野之餘更為身處困境的兒童發聲。

三、自112年03月01日起,第3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系列活動將 正式展開,飢餓體驗DIY創意營隊將於112年3~8月在全國各 單位內陸續舉辦。彰化地區將於112年2月7日(二)舉辦飢餓 營隊說明會暨營長訓練,詳細內容請見報名網頁(或附件檔 案):https://forms.gle/eLrtMNZQnAgge3bn7

四、誠摯邀請貴校共同響應「第34屆飢餓三十-全球人道救援」 系列活動,推薦學生聯絡人協助校內師生、班級或學生社 團舉辦飢餓體驗DIY營隊,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本會承辦周 仕晃專員,電話04-23751262分機506,手機0963- 49567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