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1學習歷程資訊
「作伙做學檔-課程學習成果呈現建議-第二版」手冊

說明:

一、111學年度起,大學申請入學將以學習歷程檔案作為現行備 審資料來源之一,本部委請國立臺灣大學(作伙學計畫團 隊)辦理「作伙學-大學招生專業化發展-學習歷程檔案審議 計畫」,於109年、110年連續兩年舉辦審議會議,並依審 議結果彙整「作伙做學檔-課程學習成果呈現建議」手冊 (簡稱作伙學手冊),內容包括課程學習成果作品在呈現做 法上的六大指引,以及不同類型作品製作時應注意的事 項,讓學生能有更清楚的參考依據。

二、作伙學計畫團隊續以111年審議成果,更新內容編印「作伙 學手冊-第二版」,新增第八章「高三準備申請入學的書審 資料應該注意哪些事情?」提供高三學生準備申請入學文 件的建議步驟與注意事項細節。

三、「作伙學手冊-第二版」電子檔業於112年2月6日(星期一)公告於「作伙學」網站https://www.108epo.com/成果展 示。

 四、為加強對於學生製作學習歷程檔案的協助,務請貴校妥為 運用本案手冊、海報暨作伙學網站相關資訊,並確實向師 生宣導,以供課程授課教師或輔導教師參考,期以引導學 生準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