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1大學升學最新消息
南華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文宣及海報電子檔

主旨:檢送本校「繁星推薦」招生文宣及海報電子檔,懇予鼓勵 貴校學生踴躍報名並惠予公告官網及張貼,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承蒙貴校一直以來大力推薦學生就讀本校,銘感五內。

二、有關「繁星推薦」:

(一) 申請條件:高中在校成績校排前50%,學測成績通過檢 定門檻。

(二) 學校有三學群可供填報:

1、第一學群。

2、第二學群。

3、第三學群。

(三) 優惠措施獎勵多:

1、第一志願獎金1萬元。

2、依學測成績享有3至10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可進行2+2 雙學位、交換生、修習專業學分、移地教學、海外學 習、申請海外實習等。

3、在校期間各項學習的優異表現,還有23種校內獎勵措 施可供申請。

(四) 可依志趣申請適性轉系。

三、隨函檢送本校「繁星推薦」招生文宣及海報電子檔,懇予 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並惠予公告官網及張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