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1大學升學最新消息
南華大學113學年度「繁星推薦」及「申請入學」招生文宣電子檔及紙本文宣品

主旨:檢送本校113學年度「繁星推薦」及「申請入學」招生文 宣電子檔及紙本文宣品,懇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告宣 傳及分送學生,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在112學年度整體註冊率是91.5%,申請入學分發是全 國第12名,其中第一志願錄取比率亦達95.7%。貴校的一路 相挺,本校銘感五內。

二、自113學年度起政府對學雜費及住宿費的補助,本校更加碼 推出「學雜費低於國立、低於私校收費的一半」的優惠措 施。

(一) 學雜費加碼補助從11.2萬起至全免。

(二) 弱勢生享有4年全免住宿費、4至8萬生活扶助金及工讀 優先。

(三) 在校期間的各項學習表現,另可申請23種校內獎勵措 施。

(四) 本校海外學習資源遍布4大洲24國129單位,依學測三科 成績,可申請3至3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運用在修 讀2+2雙學位、交換生、海外實習、海外專業學分、海 外志工等。 (詳見本校網站公告)。

三、有關「繁星推薦」:

(一) 申請條件:高中在校成績校排前50%,學測成績通過檢 定門檻。

(二) 本校有三學群可供填報:第一學群(25個志願序)、第二 學群(8個志願序)、第三學群(1個志願序)。

(三) 繁星獨享優惠措施:

1、繁星生四年住宿費全免。

2、繁星生視同第一志願入學,發給第一志願獎金1萬 元。

3、可依志趣申請適性轉系。

四、隨函檢送本校「繁星推薦」DM及「申請入學」DM招生文宣 電子檔乙份,懇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告宣傳,無恁感 激,紙本文宣將另函寄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