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80)-快意人生的智慧結晶。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5/4/14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5年4月(80)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沒有唯一,那來第一

《沒有唯一,那來第一》

劉金標因開始親自騎車,騎出傳教士般的志業熱情,以及倒吃甘蔗般的人生逆轉滋味。

這樣的淬煉,不但讓其事業成就高峰不墜;所反覆醞釀的人生智慧,更帶給作者深刻體會,每回與劉金標的同騎對話,皆是一趟與智者前行的心靈洗禮,更是劉金標快意人生的智慧結晶。 

 翻轉人生的築夢者

 

《翻轉人生的築夢者》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十年來幫助許多人完成夢想,並對整個社會影響深遠。本書特別收錄曾獲選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二十一位築夢者,看他們如何用生命能量,勾勒出精采的人生。
 

 說好故事,贏得好人緣

 

《説好故事嬴得好人緣》

故事要說得感動好聽,在於講者發自內心的誠懇與陳述。說故事的人就像電影導演,必須善用「聲音」、「肢體」、「文字」架構出「話中之畫」,才能貼切生動地表達出心中所想,進而引起聽者共鳴,達到溝通目的。

 自由與文學

 《自由與文學》

文學改造不了這個世界,只能採取文學的方式去描述人類生存的困境,成為人的生存條件的見證。」

 超Cute文化故事

《超Cute文化故事》

 大眾文化就是人人都能享受的文化。它並不僅僅是那些高級知識分子、權貴階層或富人才能享受的,而是大家都可以輕鬆享受的文化。

 掌心的砂漠

《掌心的砂漠》 

出身於日本東北山形縣小鎮的島田可穗子,家中雙親務農,自小成績不錯的她,高中畢業後便順利考取不錯的大學,自此離開家鄉。大學畢業後隨即進入東京準備就業,無奈由於大環境的不景氣,找不到正職工作的她,又不想回家鄉就此平凡度日,因而選擇了派遣公司,開啟了派遣生涯.....

 學會思考:創造樂在學習的人生

 

《學會思考:創造樂在學習的人生》

這本書中,洪蘭教授以科學的理性加上人文的感性,分享擺脫標準答案的思考方法,發掘人生不斷學習的快樂。

 火箭怎麼飛向宇宙

《火箭怎麼飛向宇宙》

火箭怎麼升空?又是怎麼正確地飛向目的地?火箭如何搭載液態燃料?現代科技又是如何做到火箭輕量化?本書將為您介紹火箭的飛行原理與科技。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