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與書簡(74)-純粹閱讀故事的美好時光。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4/10/15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4年10月(74)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今天學經濟學了沒

《今天學經濟學了沒》 

本書採開放式課程概念,超越時空限制,每位讀者均可隨時隨地自我學習。讀者可以按自身需求挑選閱讀段落,也可依照本書的系統學習規劃,按部就班地掌握經濟學各重要內容。同時,以深入淺出的介紹,搭配簡潔易懂的文字,打破專業知識難以進入的藩籬,一般上班族,非本科生均可無障礙閱讀。

純淨之子   

《純淨之子》

個陰暗詭譎的末日世界,一段渴求純淨的自我追尋。

  蓓西雅還記得那場大毀滅嗎?那年她才七歲。突然亮光淹沒了她的視野,好像天上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太陽。她記得當時正抱著娃娃。

 最美麗的王爾德童話

  

《最美麗的王爾德童話:愛與死的寓言》

愛爾蘭文學天才王爾德,深諳人性中並存的善與惡,他不歌頌純粹的真善美,也不放大那些醜惡與虛偽的事物,而是在描寫人性幽暗之處時,仍能發掘深埋底層的微小光輝,並讓它們隱隱閃耀。他筆下的人物有時殘酷,有時又天真得讓人不忍,真實地呈現這個有些灰暗,但仍帶著些許溫暖的世界。即使被傷害,被放棄,被敲碎,也要把心留住。

 最真誠的安徒生童話

《最真誠的安徒生童話:轉化與蛻變》

 閱讀安徒生,像經歷一場場安靜的生命之旅。小孩在不知不覺中,蛻變成一個有點兒成熟,小小的大人;而已經變得世故的大人,則重返童年純粹閱讀故事的美好時光。

 最勇敢的格林童話

 

《最勇敢的格林童話:奇異的旅程》

以語言研究為志業的格林兄弟,採集、蒐羅民間傳說故事,形成引人入勝的「格林體」,意外成了對全世界兒童影響最鉅的童話家。在格林的故事裡,「勇敢」是十分重要的原型。主人翁離開原生家庭,到外面去流浪,進入黑森林探險,與邪惡的壞人對抗。

 明日綻放的花蕾

 《明日綻放的花蕾》

長得像動感歌手的美知惠阿姨,雖然個性彆扭、說話毒舌,事實上卻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好人。某天,把妹妹弄哭的她,略嫌麻煩地要我把妹妹帶來看她變魔法。只見已經枯死的牽牛花,立刻又在阿姨的手掌下恢復生氣。美知惠阿姨笑著說:「這個就是『明日綻放的花蕾』。」

 幻影之星

 《幻影之星》

  哲學作家白石一文 首部魔幻寫實作品
  跨越死亡與孤寂的河流,檢視生命不可承受的輕與重。

 失落的世界

 《失落的世界》

古蹟的真正建造者,隨著歷史的煙雲似乎已無從尋覓。
  走不出克諾瑟斯迷宮,就會面臨被牛首人身的怪物吃掉的命運。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