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71)-活出全新的自己。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4/7/8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4年7月(71)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無辜者墳場  

《無辜者墳場》

巴黎中心是一處古老的無辜者墳場,數世紀以來,墓地裡的「居民」層層疊疊,擠垮了圍牆,惡臭嚴重污染空氣,即使是白日,死亡的氣味依舊瀰漫,附近的生者不堪其苦。來自鄉村的年輕工程師,讓-巴蒂斯特.巴拉特,奉國王之命徹底拆毀墓地。

  一開始,巴拉特認為這是清理歷史沈痾的機會,是能一展抱負的重大任務。

 24小時神祕書店

 《24小時神祕書店》

26歲的失業青年克雷,憑藉著猴子般的好奇心和爬梯功力,讓他找到在一間老舊書店裡輪夜班的新差事。可是上工幾天後,他開始覺得事有蹊蹺:顧客永遠在夜半上門,卻半本書也沒買,老是窩在角落,神祕兮兮地探查書店老闆用特殊形式排列的書籍。

掉進牛奶裡的e和玉米罐頭上的π:從1089開始的16段不思議數學之旅jpg掉進牛奶裡的e和玉米罐頭上的π:從1089開始的16段不思議數學之旅jpg.jpeg掉進牛奶裡的e和玉米罐頭上的π:從1089開始的16段不思議數學之旅jpg.jpeg   

《掉進牛奶裡的e和玉米罐頭上的π》

 

一位愛玩爵士吉他的數學家擔任我們的導遊,福爾摩斯抽絲剝繭,笛卡兒現身說法

  有趣的謎題 + 世界知名漫畫家的插畫 = 一本最容易閱讀、最具想像力的數學書

 在我家客廳遇見耶穌

 

《在我家客廳遇見耶穌》

尼古十三歲時,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過世,此後和年長七歲的姊姊相依為命。他們繼承了歌手母親的龐大遺產,衣食無憂。隨著小尼古漸漸長大,姊姊決定要讓他更加獨立,然而他似乎不願意失去姊姊的保護,想永遠活在姊姊的羽翼底下。

 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一個下雨的冬夜,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在與智者數度交談的過程中,她漸漸填補不快樂、挫敗的心靈缺口,尋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以故事的形式,講述了一場觸動人心的追尋之旅。主人公阿南不辭辛苦,跋山涉水去遙遠的神秘國尋找心想事成的秘密。一路上經歷了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件,終于揭示出心想事成的真相︰清除層層的內在阻礙後,心所向往的東西,會毫不費力地來到你我的生命中。

 活出全新的自己  

《活出全新的自己》

聰慧美麗、衣食無虞的女強人向東,雖然親密關係始終不順遂,但在領養一個小女孩之後,已經很滿意自己的生活。不過,她的心裡始終有疑問:「難道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究竟是誰?」

  因緣際會之下,幸雄和向東參加了一個三階段的課程。藉由觀照自己的思想、療癒舊時傷痛,以及找回自己真正力量這三階段訓練,幸雄和向東找到自己人生問題的源頭、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與恐懼,最終,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賈伯斯抓住人心的簡報力:25個讓聽眾為之瘋狂的說話技巧

 

《賈伯斯抓住人心簡報力》

本書內容首先大略介紹了賈伯斯的奮鬥歷程,接著以賈伯斯的產品介紹會為主軸,針對其中簡報的特色或重點來分析,並整理出簡報應該怎麼做才能吸引聽眾,留下好印象甚至促進銷售。內容分段依照介紹會的程序分段,內文不時會有照片來補充作者強調的部分,而每章結尾都會附上該段賈伯斯介紹重點的原文與翻譯對照。其中最特別的是,每個章節都可對照該介紹會影片,可說是另一種有聲書。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