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63)-幸福生活法則,能引領你放慢人生步伐。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3/11/15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3年11月(63)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三枚金幣

 

《三枚金幣》

內容是在訴求女性當時需要解決的問題,而三枚金幣所代表的就是需要極力完成的三件事:教育、輔導女性就業、女性自組團體,不受男性箝制。本書是書信小說體裁,作者用淺顯易懂的筆觸、條理的方式,將二十世紀初期的兩性問題刻劃極深,即便是百年以後,至今仍然受用無窮。 

 少做一點不會死! 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生活雙贏法則

《少做一點不會死》

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於「少」的力量。

此書是巴伯塔親身實踐的精華薈萃,完整闡述了這套簡潔、實用而且絕對有效的幸福生活法則,能引領你放慢人生步伐,朝向身心健康的全人生邁進!

 
 中國幽默故事

《中國幽默故事》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孔老夫子,為何栽在一個七歲小娃兒手裡?中國人的幽默只有中國人最懂!!

 李伯伯最愛的48個電影故事

 《李伯伯最愛的48個最愛的電影》

「美麗待續」這部電影強調的是「寬恕」,寬恕是我一直認為最重要的美德。這部電影的外景和「斷背山」很相像,上映的時間也差不多,不知何故,好像大家只知道「斷背山」,而不知道「美麗待續」。

 貝納德的墮落

 《貝納德的墮落》

有一天,一對美國來的年輕男女看上了耶可夫。他們說,他們到俄國來,是為了尋找像他一樣健康聰明的孩子,帶回美國送給好人家收養。就在莫斯科西邊九百公里,拉脫維亞的里加港,有一艘老舊的貨輪已經生火待發。就在那片茫茫未知的大海彼岸,美國,幸福夢幻的國度,美好光明的前途......

 女雕刻家

 《女雕刻家》

《女雕刻家》被書評家譽為最引人入勝、最具萬鈞筆力的年度小說,獲一九九三年美國愛倫坡獎最佳偵探小說獎。

 文法,看這本就夠了:連續15年第1名,考試工作都適用

 《文法,看這本就夠了》

提高口語表達及閱讀理解能力,所有學英文的基礎就在這裡!幫助你打好文法基礎,一步步邁向學好英文的成功坦途。

 生物大學問

 《生物大學問》

台灣有那些兩棲類動物?
  台灣最小的水生植物是什麼?
  樹木的年輪是如何形成的?
  含羞草為什麼一碰就會縮起來?
  蝸牛需不需要換殼?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