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61)-歷史就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3/9/10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3年9月(61)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西北雨

《西北雨》

童偉格那值得再三品味、充滿星團爆炸般龐巨詩意能量的小說中,不僅時空線索、角色形象不停地變化傾斜;而情節或可視作是一連串的,召喚回憶與家族羈絆的過程---回憶者召喚著回憶,回憶也召喚回憶。 

 這樣說就對了

《這樣說就對了》

從職場上到日常生活當中,即使是無意間的對話,也都是一個人拿來評斷另一個人智能高低的方法。可以說,我們說的每句話代表的就是自己。所謂的「對話」,並不是非要針對什麼深奧議題所進行的辯論,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家常話罷了,光是這樣就足以成為判論一個人的標準。 

 有關經濟的100個常識

 《有關經濟的100個常識》

本書將通俗且系統化地介紹經濟學的基本概念、經濟繁榮和蕭條的原因、競爭與壟斷對供給和需求的影響、收入分配的基本常識、生活中基本的經濟問題……,讓我們跟隨本書一起步入經濟學常識的殿堂。

 人氣管理幸褔學

 《人氣管理幸福學》

人氣學裡頭有一些必要的真理,誠懇是最重要的法則。
如果你值得信任,總是懷抱樂觀,你的人氣一定少不了。

 白玉苦瓜

 《白玉苦瓜》

是余光中眾多作品中最暢銷的代表作。書中最膾炙人口的作品有:〈江湖上〉、〈小時候〉、〈民歌手〉、〈車過枋寮〉、〈鄉愁四韻〉、〈白玉苦瓜〉。其中〈鄉愁四韻〉更曾改編成風行一時的校園民歌。

 悄無聲息

  《悄無聲息》

歐康諾,這位因為成功使光減速而獲得諾貝爾獎的愛爾蘭物理學家,原本只是來到科隆演講,卻意外捲入一場令人不安的密謀:名為「悄無聲息」的暗殺計畫,目的是要「在一瞬間,讓全世界停止呼吸」!到底敵人是誰?動機為何?最重要的是,他必須與光速賽跑,才趕得及阻止這場災難......

 你必須知道的470世界歷史常識

 《你必須知道的470個歷史常識》

莎士比亞說:「歷史就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回顧中外歷史長河中,那些值得我們去銘記的人與事,你會發現歷史真的就在我們身邊。

 把自己放對位置:自信使不可能成為可能

 

《把自己放對位置》

自信是啟動聰明才智的馬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長處,只要學會欣賞自己、表現自己,即能跨越面對失敗的恐懼,把自己放對位置,積極地追求成功!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