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56)-探索新思維。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3/4/10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3年4月(56)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陳查禮接手

 《陳查禮接手》

由紐約啟航的環遊世界旅行團,橫渡大西洋之後來到第一站倫敦,投宿在知名的勃倫飯店,歡樂還未展顏,一名團員就慘遭勒斃。蘇格蘭警場的杜夫探長奉命查辦。

 琴心

《琴心》

『琴心』是琦君的第一本書。三十年前,琦君也寫富有浪漫氣息的愛情故事。琦君不免想起古人的詞:『風懷老去如殘柳,一絲絲漸減春情,重寫綠窗舊夢,覺來渾不分明。』經過了三十年,重讀自己的第一本書,琦君已分不清是舊夢新愁。 

 森林的故事

 《森林的故事》

認識森林、認識樹
 自然學家伯恩‧韓瑞希在緬因州的赤楊河畔買了三百多畝的森林。在森林裡,建造了兒時魂縈夢牽的小木屋。在這片土地上,韓瑞希成了森林裡的偵探家與藝術家。

 媽媽的讀心術:一個創意教師的教養旅程

 《媽媽的讀心術》

讀她的文字,就如她牽著我們的手,和她一起走過生命的巡禮。 看她陪伴孩子十年,就如同張開媽媽的兩隻眼睛,一隻照見自己,一隻照見小孩,不僅住進孩子的心裡,也讓自己回轉像小孩,重新活過。

 簡單即是幸福

《簡單即是幸福》

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敗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幸福便是天堂─至於生活,簡單即是天堂。 

 教養的迷思

 《教養的迷思》

茱蒂.哈里斯藉由她的口才與機智,欲說明在孩童的成長過程中,父母的影響力其實很小,真正具有影響力的是孩童在家庭之外的同儕經驗。換句話說,雙親並不能教導孩子社會化,那是孩子們互相教導的結果。

 執行力

《執行力》

 執行力是一種紀律,是策略的根本。
執行力是企業領導人的首要工作。
執行力必須成為組織文化的核心成分。

 經典與生活 

 《經典與生活

書從「探索新思》維」到「歷史的認知」每篇文章均是作者對我們的社會及生活有具體的陳述。透過作者客觀的論點,細膩的筆觸,我們除了以體驗到作者淵博的學識外,更可以從中探知未來的新方向,讓生活能夠更圓融美滿。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