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50)-閱讀、體會、沉思。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2/10/17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2年10月(50)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教孩子大膽做夢

《優秀是教出來的》、《人格特質最重要》作者、全美「最佳教師獎」得主 隆‧克拉克最新力作!

 讓孩子們開展視野,勇於接受挑戰,追尋成功。

 圍攻錯別字

 《圍攻錯別字》

本書結合十位國中,高中職國文老師的專長,收錄二千餘則學生容易寫錯的語詞,每則語詞補充不同的延伸知識,全書的專欄包括:笑話超商、五花八門、故事達人、挑錯冠軍、詩詞(文)欣賞、小謎語、急轉彎、名言佳句等。

 如何培養美感  國內談美大師漢寶德「談美」系列新作:以「如何培養美感」為著墨,更提到學習的動力來自意志,而美感的培養就像學語言一樣,輕而易舉!更可以從教育中從生活面著手!  孟德爾和了不起的豌豆實驗  本書每一個章節都由孟德爾第一人稱敘述,用非常口語的方式自述童年家庭生活、學業、重大發現及成就。遺傳學之父孟德爾帶領我們進行著名的豌豆雜交實驗,發現生物遺傳定律,走進基因、遺傳、複製的奇妙生命科學世界。 
 只想一個人,不行嗎?

 《只想一個人,不行嗎?》

一個人也能幸福的過日子。

 悅讀隱地.創造自己

 《閱讀隱地創造自己》

透過對隱地新詩、散文與小說的精讀,展開全方位的思考與設計,這樣經由閱讀、體會、沉思所組構成的作文教案,結合了閱讀經歷與學術涵養,既有理論鋪展,又有實務操作,是有心寫作的朋友們思考與創造力、最具體可行的作文入門途徑與參考書。

給年輕人的簡明世界史

 《寫給年輕人的簡明世界史》

作者宮布利希將遠古到現代的歷史,娓娓道來;而他的孫女也要告訴你這本充滿歷史的書的故事。

愛與正義 

 《愛與正義》

關心人權、注重正義的陳長文律師,長年從事法律實務工作、致力於國際紅十字會的人道救援,加上海基會秘書長的難得經驗,使他在為文論述時,能充分深入淺出,言人之所未言。發自人性的關懷、理性的態度,細細品味下,充滿了細緻的文采、人性化的觀察、同理心的反思。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