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46)-成功是無數失敗的累積。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2/6/14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2年6月(46)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一勝九敗

 《一勝九敗》

接手父親經營的西服店,從日本廣島發跡,柳井正將一家小小的西服店轉型為全球知名平價休閒品牌優衣庫(UNIQLO)。在他的經營理念中,計劃與實行並重,在實行的過程中無可避免地會碰到失敗。在外界眼光看來,他是不折不扣的成功者,但他卻坦言:「絕對沒有十戰十勝這樣恐怖的事。實際上,我們是一勝九敗,也就是說,做十次有九次是失敗的。」但就在失敗經驗中,蘊藏著成功的可能。成功是無數失敗的累積

 宿主

 《宿主》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後,寄生在人類體內,控制人類心智,抹滅人類天性。寄生在梅蘭妮身上的入侵者,雖然深知要控制人類心智,可能會面臨到人類感情太過豐富、過往的記憶太過鮮明而難以駕馭,但仍舊毅然決然接受挑戰。

 九型人格密碼學

 《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

學習九型人格,絕不只是為了找到自己的性格類型而已,
  而是要透過認識自我性格類型,學習如何放下性格的掌握,
  讓心靈獲得真正的自由與平靜。

 人生不設限

 《人生不設限》

沒手沒腳,沒有限制!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他用自己的行動顯示,什麼叫作「永不放棄」!
  他用自己的故事證明,什麼叫作「不設限的人生」!

  沒有一本書,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帶給你希望!

 《山姆告訴我的事》

 《山姆告訴我的事》

在《山姆告訴我的事》一書中,這位深愛孫子的爺爺透過傾聽和觀察,寫出了山姆帶給他的啟發。山姆是個自閉症孩子,他所說的話和所表現的行為,展現出他體驗這個世界的獨特方式。

 石頭變學校

 《石頭變學校》

摩頓森要如何完成他的承諾呢?他甚至沒到過吉爾吉斯人的家鄉呢。幸好他有一群號稱「決死突擊隊」的當地朋友,為了蓋學校,他們願意拚了命去做。他們曾經經歷許多戰爭,如今心中只有一個共同的理想:一位戰士現在所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建造學校。

 三杯茶

 《三杯茶》 

書中主人翁摩頓森原來是個登山家,1993攀登世界第二高峰K2時發生意外,與隊友們失去連絡,只留下他一人,沒有水也沒有食物。十分幸運地,他在巴基斯坦山區的一個偏僻小村落被救起,而且在村民的細心照護下,他的身體得以康復。被村民的善良所感動的摩頓森發現,當地小孩只能坐在戶外髒汙的泥地上上課。村民窮到沒錢聘請老師。摩頓森於是承諾一定會回來為他們辦所學校……  

 老師沒講的24件事

 《老師沒講的24件事》

以一位西方史學教授的觀點,對台灣青年學子提出有關家庭關係和教育等議題的獨到見解,其中包含美德的培養、進取心的養成、開放思想的塑造、合作能力的促成……等,希望藉此提供青年學子們以簡單的方法對日常生活的一切進行思考,進而建立起自己的價值體系。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