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44)-向天地呼喚之音。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2/4/12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2年4月(44)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邏輯教室

《邏輯教室》

想不出答案時,該怎麼辦?袁大頭也提供了完整的解題策略與步驟,引導你發揮邏輯思考能力,一步步過關斬將,享受謎底揭曉的快樂。 

歷史教我們的事:日本的帝國大夢   

《 歷史教我們的事》

雖然傷了許多國家民族,但歷經戰爭後的日本也是滿目瘡痍,一片頹城。可彈丸之地如何成為今日耀眼之強國?在砲灰中隳滅,如何又能在砲灰中再度崛起?大和民族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民族?它那複雜多變、曲折莫測的軌跡,究竟所自何處?

 溼地.石化.島嶼想像

 

《溼地.石化.島嶼想像》

我的詩句不是子彈或刀劍
  不能威嚇誰
  也不懂得向誰下跪
  只有聲聲句句飽含淚水
  一遍又一遍朗讀
  一遍又一遍,向天地呼喚

 再聽台灣廟宇說故事!

 

《再聽台灣廟宇說故事!》

本書精選121則中國經典故事,以最淺顯易懂的文字開講,同時搭配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廟宇彩繪、石雕或木雕照片,用圖文並茂的方式「說故事給大家聽」。在戲古達人郭喜斌的長年累積與收集之下,更首創「章回小說」搭配「連環圖畫」的手法,盡情展現每一則故事的精采橋段。

 生物偵探:失落的鯨魚島寶藏

 

《生物偵探:失落的鯨魚島寶藏》

富有冒險精神的彬娜、植物學博士秋碩、動物學博士東俊、美麗迷人的芷恩,還有康仁老師,為了不同的理由,共同組成鯨魚島探險隊!然而,當大家抵達鯨魚島後,卻遇到了一連串的怪事,康仁老師的詭異舉動,更是讓彬娜起了疑心……。

 23對染色體:解讀創生奧祕的生命之書   

《23對染色體》

人類的基因組(genome)是由23對染色體所組成的完整基因組合,也可以說是我們人類的一部自傳。這套基因組採用四個英文字母(A,T,G,C)來組合,我們的DNA(去氧核糖核酸)總計包含了三十億個這類字母。三百多萬年以來,我們的基因組代代相傳,並經過編輯、刪除、變動與增添。如今,我們已在公元二○○○年首度公開人類基因組的第一部草圖,我們這個世代何其有幸,得以首度閱讀這部超凡的著作,能夠一窺堂奧

 讓自己不一樣的32堂練習課

《讓自己不一樣的32堂練習課》

 

當你找到了安身立命之道,才能活得自由而快樂。所有的痛苦,都只是一個向人生提出問題的過程,而你找到的解答,才會是你真實的人生。

 DIY!2011素人的電腦問題故障排除

《DIY2011素人的電腦問題故障排除》

 

停止再 CALL OUT「好人」了,自立自強的電腦維護手冊報到!本書分為 13 個單元,從硬體故障、系統修復、提升系統效能、網路問題.......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