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40)-勇敢,走自己的路。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1/12/15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1年12月(40)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機會,就在行動裡

 

《機會,就在行動裡!》

高手作家戴晨志,以他一貫親切流暢的筆調,與大家分享眾多振奮心靈的勵志故事與溫馨動人的生活小品,引領大家一起思考多變的人生哲理、培養積極的上進精神。

數學知識八達通 

《數學知識八達通》

確定核心選題,並將跟標題有關的內容,以有趣、充實的方式說明,讓閱讀慢慢的將知識潛移默化儲存於大腦並記憶。 

 跟諸葛亮學口才:成大事必備的說話技巧

 

《跟諸葛亮學口才》

一部《三國演義》,淘盡無數英雄!看三國,許多人其實只是為了看一個人──諸葛亮,看他那神鬼莫測的智謀,看他那揮灑自如的風度,也看他那縱橫捭闔的人生。然而,諸葛亮有一個重要的才能卻是許多人都忽略了的,那就是諸葛亮的口才。

 深海奇珍

 《深海奇珍》

深海裡富有多樣的景色及生態系,是地球上最大的生命儲存槽。目前只有5%的海底被繪製成海圖,估計尚有1300萬到3000萬之間的物種尚待被發現。

  本書收集最多目前新發現,是認識深海的唯一首選。惟有認識、關心深海,才能降低破壞地球整體生態平衡的危機。

 從你美麗的流域

 

《從你美麗的流域》

形象活潑生動,文字鮮明流暢,實是曉風散文藝術中最典型的特色。曉風不再用沛然不能禦的情感籠罩讀者,而真正請讀者走進她所創設的散文世界裡,相互參與並交融出一片「情繫天地間」的大化生機。

 從此,愛上寫作  

《從此,愛上寫作》

無論你怎麼稱呼它,寫作、作文、寫文章,都是一種文字遊戲,利用中國字拼圖、排列組合,玩出許多的花樣。

  大人小孩、作家或非作家,都可以在寫作中,享受無比的樂趣。這麼好玩的事,你,怎麼能錯過?

勇敢,走自己的路

《勇敢,走自己的路》

特刊編輯團隊二十人,在日以繼夜的一百個工作天裡,不斷演練各式各樣的成長習題,辯論著困境與轉折,推敲著個人、企業、社會來自四面八方的挑戰與機會。

 我的海洋大探索

《我的海洋大探索》

本書將帶領你認識海洋的奧祕,以及海洋生物如何在大海中生存、面對敵人的追擊,並且生生不息。存、面對敵人的追擊,並且生生不息。了解生命的意義,就從認識生命開始!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