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4文興書簡
文興書簡(39)-無限大的祕密。

類型:文興書簡

單位: 教資中心

日期:2011/11/9

發佈人:胡明昭

 

 

文興書簡-2011年11月(39)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點擊書本封面圖示連結到博客來書籍館

 教師HD:改變孩子一生的24篇校園故事

《教師HD》

我們的想法、做法、念頭、思路,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慢慢的穩定在一個固定範圍內,這個範圍和它的組織與運作,就是我們的習慣領域(HD)。進而,透過習慣領域的運作和突破,不論是個人或組織都能更有效率、積極面對挑戰。 

 勇者無敵-羅斯福

 

《勇者無敵─羅斯福》

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羅斯福被世人公認為和華盛頓、林肯並列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在那個戰亂紛爭的年代,他勇敢地實施新政,把美國人民從苦難和經濟大蕭條中拯救出來。

 老海人

 《老海人》 

筆調深情溫暖、視野開闊的「唯一海原住民作家」夏曼.藍波安,以達悟族語和漢語交敘的方式,別具一格的語法,結合親身經歷與民族傳統,書寫屬於蘭嶼達悟民族的海洋文學,對照呈現水世界奧祕與人心的深沉幽微。

 無限大的祕密:突破科學與想像極限的「無限」簡史

 《無限大的祕密》 

「無限」曾被視為一種邏輯瘟疫,凡是被它碰上,任何東西的可靠性都要蕩然無存。無限就像個惡靈,下定決心要讓我們迷途,使無數最傑出的頭腦,想探討無邊無際、無限大、無限分割、永恆、甚至永生。直到現在,我們才終於逐漸明白,無限是引領我們踏上正途的穩健嚮導……

 超強閱讀術:一個月讀五十本書的方法

《超強閱讀術》  

本書介紹32種速讀術,是從日本及歐美的各種速讀術之中精選出來的,並且是作者實際開發出來或經過實證後具效果的速讀術。

 愛的變貌

 《愛的變貌》

曹又方最擅長刻劃都市男女心理,她彷彿有一對洞穿人心的眼睛。這對寶貴的「寫作眼」使她的小說增多了社會意識,所以她的作品使我們思索、認識自我、瞭解人性。

 從地圖看世界紛爭

《從地圖看世界紛爭》 

長期以來,國際紛爭被認為是「國與國之爭,難解的問題」,因為爭奪土地、資源與市場,衝突、敵對的國家難以和平相處。而宗教、人種與文化的差異,也會製造糾紛,造成侵略與戰爭。還有一些情況是,某些國家內部對立,導致外國勢力介入……國際紛爭型態變化多端,進入二十一世紀,更出現所謂的「新戰爭」。

 高效冠軍:極速提升工作效率與競爭力的32個技巧

 《高效冠軍》

本書有最實戰的高效工作技巧,並蘊含數十位世界級大師高效祕訣,與世界500大企業員工在職訓練精華,能幫助個人顯著地提升績效表現,成就更大,壓力更小,享受工作與生活;也可讓企業打造高效率、高產出的全方位冠軍人才,提升業績,加速成長。

書目查詢--查詢後請到本校圖書館辦理借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