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2衛保組辦法
文興高中大掃除工作注意事項

文興高中大掃除工作注意事項

一、教室

1.地面刷洗(含教室內、走廊、樓梯)

2.蛛蛛網徹底清除(所有區域),裕文、達觀、聖心、聖愛樓教室及辦公室請特別留意天花板與窗戶間條縫的蛛蛛網很嚴重,要特別清除。

3.教室牆壁(特別留意下半部磨石子處腳印及污黑)、天花板、佈告欄、音箱上方。

4.講桌上或內、書櫃等不得擺放凌亂,廢棄物品或不用的請清除,資訊櫃上特別留意清除乾淨。

5.聖愛樓特別注意工具室前的走道及洗手槽的清潔。

6.教室桌椅、講臺、垃圾桶櫃及走廊餐桌刷洗。

7.各班教室特別注意公佈欄張貼的東西要貼好,請勿張貼試卷等與考試相關的東西。

8.教室課桌椅不得黏貼任何東西(立可白書寫的字),請清除乾淨。

9.各班請利用本次大掃除機會,將不用的物品清空及個人物品帶回。

二、公共區域

1.資源教室或各辦公室部分比照教室清潔。

2.部分班級、各辦公室玻璃常未擦乾淨請改進。

3.有樓梯處請特別注意角落及橫樑處垃圾、牆腳的蛛蛛網。樓梯一定要刷洗。

4.室外區域請清除雜草(含盆栽內及花圃內)

三、廁所

  1.磁磚刷洗(含地面、牆壁、洗手臺及拖把槽)

  2.門、男廁隔板及窗戶刷洗乾淨,若有膠帶痕跡請清除。紙張類的張貼物品清除乾淨。

  3.便池、便盆刷洗(注意便盆外部常疏忽而有灰塵)

  4.廁所垃圾桶清洗(注意蓋子清潔並放好)

  5.鏡面擦拭。

四、工具室及垃圾桶

  1.工具室的工具請分類排整齊。(達觀聖心樓各班請放至工具室的工具架上排放整齊

  2.拖把一定要洗乾淨並擰乾。

  3.各班請將垃圾桶分類標示清楚、聖愛樓班級請將外走道的東西收進工具室(含垃圾桶)。

  4.所有的垃圾及回收一律倒乾淨,垃圾桶洗乾淨並倒放。

瀏覽數